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远Hi平台一季度携7城业主亲历美好

房天下  2019-04-15 14:19

[摘要] 2019年是华远Hi平台走出西安拓展全国的生长元年,一季度华远地产相继启动了北京、天津、重庆、长沙、广州、银川六个城市的Hi平台建设、运营,并从空间、资源、社群三大维度入手,搭建起整套配套服务体系,打造有情怀、有温度的社区,让全国更多的华远业主纷纷步入华远2.0时代的美好生活。

“亲仁善邻,国之宝也。”中国邻里文化渊远流长,有着数千年的历史。在现代社区打造和谐友爱的邻里关系,不仅是房地产市场发展到崭新阶段的必然要求,更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精神的弘扬与重塑。

2019年是华远Hi平台走出西安拓展的生长元年,一季度华远地产相继启动了北京、天津、重庆、长沙、广州、银川六个城市的Hi平台建设、运营,并从空间、资源、社群三大维度入手,搭建起整套配套服务体系,打造有情怀、有温度的社区,让更多的华远业主纷纷步入华远2.0时代的美好生活。

因地制宜 用社群服务为生活赋能

2019年Hi平台走向华远社区,并不是对西安华远Hi平台成功运营的单纯复制。于七座城市落位的Hi平台,准确把握自身城市特质、依据社区业主需求,用一系列别具特色的社群服务为范围内的华远业主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体验,让每一栋房子都是“成长的家”,都可以是“一生之宅”。

一季度,七大城市的华远业主们通过参加丰富的社群活动、享受便利的配套服务,充分感受到华远的优质服务,很多业主甚至共同参与到社区建设与决策中,华远社区也愈发被赋予温度。

【西安】业主春晚奉上豪华“年夜饭”

2019年春节前夕,来自西安华远五大社区的2000余位业主齐聚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业主春晚。华远Hi平台自2016年在西安成功试点以来,已形成了悦跑团、花漾舞蹈团、合唱团等10大成熟社群,服务西安华远10万业主的美好生活,每年的业主春晚早已成为业主社群尽情展现的舞台。明星主播的倾情助阵、《华远家风》情景朗诵、老年大学的歌舞串烧以及激动人心的业主颁奖环节……业主春晚成为了每年春节不可或缺的活动,也拉开了华远Hi平台社区运营服务的新篇章。

(2019年1月华远西安第三届业主春晚现场)

【北京】“文化月”里感受国学博大精深

阳春三月,北京华远Hi平台正式启动,了解到社区业主多为高知家庭这一特点,以文化为切入点,成立Hi文旅社团,并开展了”文化月“系列活动,让热爱国学文化的业主聚集起来,一起探寻华夏文明的博大精深:华远·西红世举办了”师礼国风,启迪童梦“国学文化活动,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广泛好评;裘马四季社区则分别联手李高 檀嵌珐琅彩瓷艺术馆及故宫博物院,举办了“国家宝藏的秘密”专场主题交流会,与大师近距离接触,给广大华远艺术发烧友们带来震撼的艺术启迪。

(2019年3月北京华远Hi平台开展故宫系列专题活动现场)

【长沙】紧跟潮玩打造精致“生活月”

华远长沙项目位于湘江金融圈地段,受众多为年轻精英人士。长沙华远Hi平台则以此为出发点,在短短5个月时间里,组建了食光社、热跑团、艺术社、瑜伽团四大社群,开展了近百场活动。继正月十五联合华远华时代举办了热闹红火的元宵喜乐汇之后,3月长沙主打华远精致生活主题,立足于邻里与社群文化,整合社区海信广场、君悦酒店等综合体商家资源,推送福利若干,在带动综合体商业成长的同时,丰富了社团文化氛围。

(2019年一季度长沙华远Hi平台年轻潮玩主题活动现场)

【天津】亲子季圆孩子“演员梦”

华远天津项目多为城市刚需大盘,为提升业主幸福感,天津Hi平台协同波士顿、栖塘、棠悦、海蓝城四大社区开展了三月亲子季活动。新成立的“Hi宝贝亲子社群”已召集32组业主,参与线下活动累计70余组,相继在各个社区举办了多项亲子活动,并联合天津多家儿童机构,为孩子们带来了寓教于乐的“儿童戏剧”培训课程,吸引了超过500名业主家长的关注,成为华远服务运营建设高效推进的缩影。后续Hi宝贝社群工作将持续围绕儿艺教育戏剧的培训和表演展开。

(2019年一季度天津华远Hi平台儿童主题活动现场)

【重庆】与业主共同建造美好社区

重庆华远Hi平台结合春风度小镇特色,组建了运动社、读书社和亲子社等社群,联合四川美术学院,招募业主、社区志愿者启动社区共建计划,共同就“中央公园”、“社区共享空间”和“社区生态农业”专题开展社区共建工作坊,开展包括“来中央公园植一棵树”、“给鸟儿建一个窝”等活动;即将开展的“城市点灯计划”,则将以城市微电影的形式呈现,联合点灯人乐队、坚果俱乐部、多家媒体开启场街头演唱会《点灯人|夜晚10点的末班地铁》。

(2019年一季度重庆华远Hi平台社区活动现场及活动海报)

【广州】三大主题关怀全龄人群

广州华远Hi平台以儿童友好成长型特色主题,营造全龄化宜居生活社区,配合华远·海蓝城(佛山)确立了Hi宝贝、Hi青年、Hi爸妈三个主题,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了资源、空间匹配——Hi宝贝主题引入了德国舒曼钢琴学校,打造了米嘉儿童乐园和QT时光儿童餐厅;Hi青年主题打造了一诺美食基地;Hi爸妈主题则推出正喜堂,关注业主健康,提供养生针灸推拿等项目。

(广州华远Hi平台QT时光儿童餐厅)

【银川】用兴趣共同点链接华远与客户

银川为华远2018年新进驻城市,银川华远Hi平台则结合华远银川项目启动但仍处于市场培育阶段这一特点,进行全方位的兴趣调研,创新搭建“员工+客户”共同参与社群,并很快根据需求成立悦跑团、足球队两大社群。

(银川华远Hi平台社群活动始于“足”下)

未来,华远Hi平台的建设、运营将进一步提速,“让美好发生”作为华远地产对广大业主的庄严承诺会逐一兑现,而华远业主之间的温情故事,也如微风细雨般,在未来的每一天悄然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