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隆基泰和:全流程服务 新型城镇化建设者

3房网(来源:中指研究院)   2019-04-08 17:24

[摘要] 隆基泰和积极调整顺应城镇化建设发展趋势,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8-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2019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等数项荣誉称号。

2019年3月19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百强企业研究以“稳健谋发展,提质开新篇”为主题,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引领行业在新时代下实现持续、健康成长。

隆基泰和积极调整顺应城镇化建设发展趋势,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8-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2019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企业”等数项荣誉称号。

隆基泰和:全流程服务 新型城镇化建设者
图:隆基泰和荣誉证书

隆基泰和:全流程服务 新型城镇化建设者
图:隆基泰和荣誉证书

隆基泰和成立20余年来,以“产业兴城实业报国”为企业宗旨,构建地产开发、商贸物流、智慧能源、城镇建设等业务板块,整合商业、工业、地产及科技发展等多种资源,打造运营城市生态的全产业链,为环京及雄安地区的城镇化建设提供了助力,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产业运营者及城市服务商。

顺应新型城镇化趋势,赋予“住商产城”新含义

隆基泰和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的创建城市新生态,提供包括住宅开发、城市功能区提升、产业园区创新发展模式、文化旅游等在内的城市区域发展整体配套解决方案。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中国新型城镇化”两大时代背景下,走出了具有隆基泰和特色的发展之路。隆基泰和项目遍及20余座城市、总计开发160余个项目。

在住宅开发方面,隆基泰和的产品在节能环保、绿色生态、智慧健康这三大领域为城镇居民提供高品质居住体验与服务,满足居住需求,提升生活品质。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累计投资开发项目近百个,其中以未来城、香邑溪谷、铂悦山系列为代表,开发地域遍及天津、西安、成都、郑州、河北保定、沧州、邯郸、承德、石家庄等20余座城市。

隆基泰和:全流程服务 新型城镇化建设者
图:香邑溪谷

在商业地产方面,隆基泰和在环首都经济圈城市进行以城市综合体为主的商业开发,通过打造功能聚合的“城中之城”,升级城市功能配套,推动城市发展进程。分布于各城市中心的隆基泰和广场则构成了集城市商务办公、特色商业、文化休闲以及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国际化新型社区。隆基泰和在保定市打造的未来石项目,地处河北省保定市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北临大学城、关汉卿大剧院,西临东湖片区,东临高铁新区。占位保定门户,是集大型购物、办公、娱乐、休闲体验中心为一体客户辐射保定全境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已成为保定新地标。

在产业新城开发方面,隆基泰和以完善城市功能为使命,以建设未来城市为己任,站在城市运营和城市综合服务的高度致力于城市功能提升和城市价值再造。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推动城镇化建设与产业发展的有机融合,隆基泰和与政府合作搭建土地综合开发投融资平台,植入“PPP”模式,实现资本引入,形成了政府主导、企业运营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模式。隆基泰和集团依托土地综合开发,以产业为核心驱动力量,遵循"产业园+居住地+消费场"的三合一模式,通过多产促城实现产城共兴,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城市典范。

高碑店的东部新城是集居住、养生、商贸、商务办公、旅游休闲等于一体的未来城市实践区;东部新城将承接北京与对接保定,打造成为“京南都市会客厅、保北活力新中心”;建成后的高碑店东部新城将成为推动大保定地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北京人口外溢的代表工程。保定东湖文化中心为保定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先行核心区,是前瞻性、引领性的未来城市实践区;建成后的东湖文化中心将成为带动保定城市升级、推动河北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又一代表工程。

隆基泰和:全流程服务 新型城镇化建设者
图:隆基泰和产业园区运营企业荣誉证书

人文与自然充分融合的新型文化旅游产业

隆基泰和文化旅游开发以“以文促旅、以旅兴文、文旅融合、产业发展”为战略,重点布局环雄安优势旅游资源,打造高端休闲和国际化标准养生度假项目,为城镇居民提供旅游休闲、放松身心的高品质旅游度假产品。目前已打造易水湖度假区及白洋淀景区(国家5A级景区)的白洋水镇,两大自然与文化高度融合的综合型旅游休闲度假区。其中易水湖度假区位于河北易县,距北京120公里、天津160公里、雄安新区80公里。易县古称“易州”,因“易水”而得名,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闻名遐迩的清西陵、狼牙山、紫荆关等都在易县,每年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度假旅游。隆基泰和将以易水湖度假区为核心,整合易县全境旅游资源,实现周边优质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为支撑的易文化旅游集群。易水湖是北方少见的集险峻奇山和秀美水景于一体的大型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和水利风景区,总规划面积108平方公里,湖面面积约27平方公里(约为西湖面积5倍),容量为3.9亿立方米,最深处达48.5米。易水湖度假区山势雄奇险峻,空气洁净无尘,湖水清澈柔美,林木繁盛茂密,被誉为“北方小桂林”,《西游记》、《赤壁》、《墨攻》等均在此取景。

隆基泰和:全流程服务 新型城镇化建设者
图:易水湖美景

践行“和美生活”理念,领跑高标准物业服务

隆基泰和以物业服务的产业化运作为导向,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全功能物业服务平台。旗下隆泰物业,秉承“和美生活”的服务理念,践行一流服务标准,充分利用现代科技,奉行“24与360度”的全天候全方位服务准则,从线上智慧社区到线下贴身服务,以宽广的服务范围与出色的服务水准,成长为国家一级资质物管企业。隆泰物业与全球物业服务机构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引进先进管理模式与专业精英团队,以优质服务赢得社会广泛认可。隆基泰和具有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在管项目近70个,在管面积逾1400万平米,项目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工业园区等多种业态,覆盖保定、唐山、邯郸、承德、石家庄、廊坊、沧州、秦皇岛、天津、西安、许昌等近20座城市。

隆基泰和:全流程服务 新型城镇化建设者
图:隆泰物业

从2002年建设个住宅小区,到向商业贸易领域的战略扩展,到迎来千年大计雄安新区的设立,再到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落地,隆基泰和不断布局环京优势旅游资源,发力创造全新度假体验,业务板块稳步扩大,为越来越多的城市发展提供助力。通过在地产开发、产业新城、物业管理、文化旅游等领域不断创新、进步,在各个业务领域均取得丰硕成果,未来,隆基泰和将继续秉持“产业兴城实业报国”价值理念,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升级,不断创建城市新生态,成为环首都新型城镇化运营商、京津冀协同发展生力军、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主导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