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冶置业:谋时而动 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

3房网(来源:中指研究院)  2019-04-08 17:01

[摘要] 中冶置业积极顺应市场形势变化,践行高质量发展的科学理念,降本提质增效,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TOP10”、“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2019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城市开发运营商”。

2019年3月19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百强企业研究以“稳健谋发展,提质开新篇”为主题,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引领行业在新时代下实现持续、健康成长。

中冶置业积极顺应市场形势变化,践行高质量发展的科学理念,降本提质增效,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10”、“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10”、“2019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企业--城市开发运营商”。

中冶置业:谋时而动 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

中冶置业:谋时而动 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

中冶置业:谋时而动 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

中冶置业:谋时而动 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

业绩稳健,盈利提升,品牌实力持续增强

2018年,面对复杂多变的房地产市场政策形势,中冶置业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顺应经济形势,坚定战略布局,并围绕地产主业,利用自身优势资源探索多元化业务,多个项目销售业绩逆势向上,利润总额延续了上一年的良好势头,突破30亿,以较小的资产规模实现了较高的利润增长,资产稳步上升,经营业绩再创新高,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区域布局稳步发展,三大经济圈持续深耕

中冶置业深刻履行央企责任,始终保持高度的战略敏锐性,准确把握形势,不断提高以项目开发能力、资本整合能力、产业整合能力为基础的核心竞争力,坚持走精品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路径,全面布局三大经济圈热点城市,适时拓展成渝、中部城市群,实施“3+6”区域布局战略和“3+1”区域深耕战略,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为中心,深耕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广州、深圳、杭州、珠海等重点城市,积极向中原经济区、长江中游城市群等热点地区拓展,获取石家庄、青岛等地优质项目,巩固西安、烟台、包头等已进入地区,形成区域协同发展的良好态势。

“一主N翼”亮点纷呈,城市开发运营实力持续领先

经济新常态下,中冶置业通过对经济形势和行业走势的精准研判,加快转型升级,从战略层面明确发展方向,探索多元化地产业务运营模式,构建并完善以中高端住宅为主,商业地产、文旅康养、产业园区、主题公园、教育地产、物业管理同步发展的“一主N翼”业务体系,实现了从房地产开发商到城市开发运营商的跨越,是国内城市开发运营领域的先行者、实践者。


中冶置业:谋时而动 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
图:中冶置业“一主N翼”业务体系

中冶置业立足区域经济发展实际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联合全球行业优质资源,倾力打造以京津冀“德贤系”、长三角“锦绣系”、珠三角“逸璟系”为代表的三大高端住宅产品线,产品凭借建筑品质、景观设计、房屋实用与舒适性、智能环保性能等优势已成为行业标杆,销售表现强劲;以引领城市高端生活方式为目标,建立“盛世系”商业综合体产品线,在南京、珠海、石家庄、天津等地打造服务完备的“中冶·盛世国际广场”;把握消费升级脉动,在商业地产领域深耕发力,匠心推出“和悦系”为代表的商业品牌,演绎出“和悦里、和悦汇、和悦港、和悦城”四种形态,涵盖餐饮、休闲、娱乐、社交、家庭、亲子等多元业态,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商业产品和服务,打造城市新生活方式中心,其中,中冶置业自持运营的商业项目——天津中冶·和悦汇商街已于2018年10月盛大开街,凭借着“商业+文化”的创新模式,成为深受天津消费者欢迎的区域商业地标。

中冶置业:谋时而动 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
图:中冶置业商业品牌发布暨“天津中冶·和悦汇”开业启幕盛典现场

科技理念创新提升,绿色环保人居产品持续发力

在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背景下,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日益增长,对环境保护和生态安全等方面的要求也日益提升。中冶置业在企业升级发展过程中,切实担当央企责任,密切关注消费者对于绿色环保人居产品的迫切需求,从战略层面坚定了绿色科技地产的发展方向,将绿色发展融入城市综合开发运营的实践之中。

通过加强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中冶置业致力打造以“绿色建筑、科技产品、智能家居、智慧社区”为特征的时代精品,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舒适美好生活的追求,帮助广大业主实现高质量的住有所居。其中,囊括“绿色、健康、智慧”3大主题、20大科技系统、127项技术专题的“中冶建筑科技2.0体系”,正是中冶置业践行绿色科技地产战略的丰硕成果,也是中冶置业用科技创新引领未来绿色人居发展的有力写照。

中冶置业:谋时而动 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
图:中冶建筑科技2.0体系

目前,中冶置业“德贤系”“锦绣系”、逸璟系”高端住宅产品已经全面配备防霾系统、室内空气质量监控系统、综合隔声降噪系统、个性化科学健身指导系统、个性化医疗检测系统等绿色智能科技,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健康环保诉求。绿色节能、健康舒适、智慧高效的产品性能让中冶置业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不断创下热销佳绩。中冶置业同时也将科技创新思维融入“和悦系”商业品牌的开发建设运营之中,为消费者提供兼具场景化与科技感的高品质消费空间。

2019年将是充满变化和转折的一年,也将是孕育希望和挑战的一年。未来,中冶置业将一如既往坚持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牢牢把握包括开发线、资产线、物业线、金融线在内的“四条主线”,坚定执行“3+6”和“3+1”区域战略,深入落实“一主N翼”多元业务体系,贯彻创新科技地产理念,汇聚资源,提质增效,跨越发展,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城市更新升级提供助力,努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