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中指研究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联投置业:责任国企,打造城市品质生活综合服务商

中指研究院 2019-03-22 09:35:02

2019年3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北京隆重举办“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其中,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首次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并荣获“2019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企业——城市开发运营”。

△ 联投置业获奖证书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连续进行了十六年。研究组紧随行业发展脉搏,深入研究房地产企业经营规律,为促进行业良性运行、企业快速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中指研究院院长、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 莫天全

《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指出,2018年,百强企业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实现了销售业绩的跨越式增长。销售总额、销售面积分别达87239.1亿元、66244.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3.2%和32.0%,增长率分别高于同期增幅21.0、30.7个百分点,持续跑赢大势。与此同时,以均衡、稳健、高效、高质为特征的行业新风正在形成。

中国房地产研究组认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在需求升级和文化更迭中将迎来新的竞争格局,其商业模式、业务重心、金融工具及产品理念将发生重大变化,联投置业等百强企业紧抓城镇化与城市发展分化机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奔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为导向,扎实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推动行业走向新时代。

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

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金30亿,是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核心子公司之一,负责联投集团城市运营板块的建设与经营,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传媒广告、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等。

以责任担当助力城市化进程

联投集团是湖北省人民政府直属的国有大型控股公司,肩负着以“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经营宗旨,探索城市化发展新模式的历史使命,致力于省内城镇化、重大基础设施及功能性项目建设。

作为联投集团的城市运营板块核心子公司,联投置业当仁不让,肩负起探索城市化发展新模式的历史使命,以集团的资源优势为依托,致力于武汉“1+8”城市圈的房地产和生态环保项目开发建设,并发挥了重要功能。

自成立起,联投置业先后成功引领了花山生态新城、梧桐湖新城、梓山湖新城等新城开发,坚持城市品质生活综合服务商定位,统筹产业引入、配套建设、城市运营、精品人居为一体,致力于产城融合发展,整合城市资源,加速城市化进程,促进区域整体升级和多元化产业布局。

“责任地产、品质生活”,历经十年发展,联投置业立足武汉、辐射“1+8”城市圈,始终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摆在重要位置,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依靠团结的经营管理团队和项目运作团队,凭借高标准的战略规划、准确的市场定位、专业的市场化运作及不断深化的品牌影响力,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品质及开发运营模式,建设了一批极具影响力、保障民生、改善人居环境的优质项目。

(梧桐湖新城)

“不负生活梦想,筑就心意之家”,联投置业以品牌塑造、战略规划、市场定位、专业化方面优势,为城市化进程做出卓越贡献,企业发展呈现厚积薄发之势,截至2018年,联投置业同步开发项目增至18个,未来五年有望达到30个,在行业内逐步建立起竞争优势,堪称湖北区域当之无愧的房企龙头,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

以工匠精神筑造品质生活

面对不断加速的城市化进程、不断增长的城市中产人群,如何通过提供创新、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想往,是联投置业对服务社会、创造价值的使命与责任。十年,联投置业始终践行“责任地产,品质生活”的经营理念,通过“让家更有心意”、“万家计划”、“宠鲤计划”系列推广活动,一步一步践行品质生活的人居梦想。

从中国网球概念运动社区联投龙湾,到花山860亩山湖墅区联投花山郡,再到华中区域六星级岛湾墅区联投半岛一品;从区域经济驱动型商业综合体联投广场,到首席高知人文生活区联投喻园、联投驿园、联投汉口郡,再到华中别墅项目典范驿山高尔夫、国际墅质住区联投黄冈国际城,梧桐湖新城的光谷东大湖区地标联投水乡小镇、联投梧桐郡等,以及位于武昌滨江商务区的联投中心以及徐东冷库项目,联投置业通过20多个项目,一方面为中心城区的发展不遗余力,一方面助推新城区的开发建设,对于提升区域价值、提高人居生活品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联投花山郡)

(联投瑞园)

联投置业把握经济与行业发展走势,果断走出湖北,进行国内外布局。地处海南三亚的联投海棠韵项目,全球免税店和五星级知名品牌酒店群,将建设包括酒店公寓、高端住宅、特色商业等多形态产品,打造高品质度假养生居住区。

商业地产方面,联投置业旗下包括联投半岛酒店、湖北新大地酒店、鲁湖垂钓酒店以及参股合作的光谷希尔顿酒店、咸宁温泉谷酒店等众多高端星级酒店,已经具备一定规模,后期还有联投海棠韵项目酒店,联投中心、徐东冷库项目的商业写字楼。

以多元战略推动跨越发展

联投置业地产积极迎接白银时代的行业机遇,提出“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的战略定位,构建面向市场的竞争价值链,形成五大业务板块:住宅、商业、酒管、传媒、物业与特色小镇、文旅地产、养老地产等全产业链的联动战略,逐步构建“多元”利润增长模式。

未来,联投置业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商业运营、城市配套服务、房地产金融等多元业务发展,持续提升在养老、旅游休闲等领域的市场影响力,进一步实现全产业链品牌延伸,力争五年后成为资产规模千亿、价值链完备、土地储备合理、业态组合科学、运营管理先进、品牌口碑出众的城市品质生活综合服务商,为打造中部地区“地产航母”而不断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