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BTV“诚信北京”315晚会播出,华远地产荣获诚信企业

房天下   2019-03-16 10:40

[摘要] 在全民关注的保护消费者权益日 3·15这天,第四届“诚信北京”315晚会在北京电视台黄金档播出,华远地产荣获诚信企业殊荣。

在全民关注的保护消费者权益日 3·15这天,第四届“诚信北京”315晚会在北京电视台黄金档播出,华远地产荣获诚信企业殊荣。

BTV“诚信北京”315晚会播出,华远地产荣获诚信企业

BTV“诚信北京”315晚会播出,华远地产荣获诚信企业

(华远地产代表与其他获奖企业代表共同上台领奖)

BTV315晚会,助力社会诚信建设

北京电视台“诚信北京”315晚会此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在传播诚信文化、表彰诚信楷模、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守正创新方面受到中宣部、北京市委宣传部等部门的表扬,广大消费者对于诚信的感知度也在不断升温。

BTV“诚信北京”315晚会播出,华远地产荣获诚信企业

本届晚会以“诚信,我们在行动”为主题,通过不同社会角色分工,多维度阐述了诚信体系建设对于全民经济消费领域的重要引领作用,并以“诚信建设”新闻行动、权威发布、《首都诚信大数据》发布、诚信测试、诚信榜样感言等五大手段褒扬诚信、惩戒失信、打造首都高品质的消费环境。一批模范榜样企业登上晚会舞台,荣获诚信企业奖项的同时,向社会做出庄严承诺。

华远地产副总经理李春晖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在晚会现场发表了获奖感言。她表示:“大业雍华,行稳致远。华远地产在35年的奋斗历程中始终如一地践行‘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企业使命,未来,我们更将不忘初心,兑现我们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承诺。”

BTV“诚信北京”315晚会播出,华远地产荣获诚信企业

(华远地产副总经理李春晖作为企业代表领奖并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3.15当晚,在距离北京1200公里外的银川,华远地产银川城市公司也在宁夏电视台举办的3.15活动中被授予“2018年度匠心品牌奖”。

兑现产品服务双重品质承诺,国企华远誓做诚信的捍卫者

作为伴随中国改革开放和城市化进程发展起来的国企背景上市房企,华远36年的发展历程贯穿了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人居演进史,其以住宅、公寓、商业、办公、酒店五大产品线致敬城市,不断推动各地人居品质升级。

产品打造上,华远聚焦日常人居,通过实现4个分级、5大专业、3800余条标准化配置要求,形成裘马系、和墅系、悦享系、海蓝系四大住宅产品系,以清晰、明确的建造标准覆盖当下各类城市置业客群,从而保障其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持续升级的居住需求。日前,华远地产四大住宅产品系已在京津冀、西部、华中、华南各个区域的多个城市遍地开花,在为当地提供了一系列经典人居蓝本的同时,其“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品牌形象也日益深入人心。

BTV“诚信北京”315晚会播出,华远地产荣获诚信企业

(华远地产住宅产品线四大系列)

近年,华远地产在“产品力与服务力双轮驱动”导向下,打造了个由开发商单独成立的服务平台——华远Hi平台。Hi平台从西安华远社区起步,成立十大业主社群,从空间、资源、社群三大帷度不断提升社区服务质量,塑造形象鲜明的特色服务IP。去年9月,华远Hi平台正式升级为华远地产服务体系并进一步推向,随着Hi平台在北京、重庆、天津、长沙、广州、佛山等社区的落地,华远地产也在不断向业主兑现”构建美好生活“的服务承诺。

 

(华远Hi平台组织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

除了兑现产品服务双重品质承诺以外,华远一直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股东权益化为己任,通过诚信经营在业界维系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多年来,华远地产已经12次入选由新华社、六大银行联合评选“北京地产资信20强”榜单,并被各大评级机构给予稳定评级,获得了资本市场、金融机构的信赖。

BTV“诚信北京”315晚会播出,华远地产荣获诚信企业

(华远地产荣获“2018年北京地产资信20强”)

在“成为令社会尊重的性房地产综合服务运营商”愿景支撑下,华远地产将不忘初心,以诚为本,以信为盟,做诚信体系最坚定的捍卫者,以企业的自律行动为表率,推动全行业打造高品质的宜居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