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长安街上后一座可售资产 解码长安天街热销10亿的强者基因

——长安街上后一座可售资产 解码长安天街热销10亿的强者基因

房天下  作者:范晓影   2019-03-07 10:17

[摘要] 目前长安天街仅剩余少量货值为530㎡的整层办公,均为现房发售。而项目今年重点新推出的3#楼整栋产品,5-23层为办公写字楼,共计19层。3#楼位于长安街首排的黄金位置,作为大宗投资标地,堪称企业总部使用的不二之选。

放眼当前的商办市场,在“326”严商办政策调控下,商办类产品已逐渐剔除初的投机因素、回归自身属性。在群雄争霸的北京楼市,其中以位于长安街西延上的长安天街项目的表现为突出,2018年曾多次蝉联北京写字楼、商业销冠。

据了解,长安天街在2018年总签约额达10.31亿元。而单套500㎡、售价超过2000万元的商铺目前已全部售罄,并且实现了总价3.7亿的整售大单交易。

如此热销的成绩也让长安天街坐实了“商办网红”的称号。热销背后,长安天街拥有怎样的用兵和伐谋?近日房天下专访长安天街项目销售主管陈晖先生,深度解码长安天街破冰热销10亿的强者基因。

长安街上后一座可售资产 解码长安天街热销10亿的强者基因

长安天街项目销售主管陈晖采访照片

占据城市绝佳资源 不是每一个产品系都叫“天街”

作为成功的商业地产运营者,龙湖一直拥有强大的战略眼光和运营能力,截至目前龙湖商业已成功布局环渤海、华东、华西、华中、华南五大板块,旗下代表商业品牌“天街”也已落地十余个城市。“天街系”的成功,让所有人看到了龙湖改写城市商业格局、成就城市美好生活的匠心。

据长安天街项目销售主管陈晖介绍,事实上每一个“天街”系的打造都对选址都有着严苛的标准和预判,必须诞生于城市核心或者新中心区域。不仅是交通线汇聚的枢纽,同时也拥有配套齐全的便捷生活圈,更要满足城市人群多样需求的多元空间。

因此,长安天街择址长安街西延线首排,“首钢-门头沟”板块的核心位置,是一座由自持天街Mall、商铺、写字楼三种业态组成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可谓京西商圈之门户。

长安街上后一座可售资产 解码长安天街热销10亿的强者基因

 长安天街效果图

“由于区域内大型城市综合体供应量近为零,长安天街的诞生将填补区域内无大型购物中心的空白,此外,随着地铁6号线西延年底的开通运营,以及地铁S1、R1(规划中)两条地铁线的带动,京西板块将正式迈入全城地铁联动、实现无缝换乘的交通模式。届时,以长安天街为圆心,整个区域将逐步打通东西向和建立南北向交通,实现人潮、客流的顺畅回转和循环,从而带动整个片区的繁荣迭代。这些都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长安天街的热销。” 陈晖表示。

而政策导向同样对区域发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随着新首钢、AI产业园等产业经济纷纷落址京西区域,京西板块将再次迎来板块升级及蝶变焕新,而长安天街作为区域内少有的城市综合体,将为企业带来更多商务附加值,这也是越来越多企业主选择自持龙湖商办的重要原因。此外,陈晖强调,越是艰难的市场,越是项目价值显现的时候。去年长安天街项目10.31亿的热销数据便是价值受市场认可的例证。

为理想生活场景而来  一座天街撬动一个新商圈

城市从不缺商业,却鲜少有好的商业。从事商业地产运营十多年的龙湖集团深谙其道, 在成都,时代天街以180万平方米的体量,位居亚洲;在上海,宝山天街填补了“新顾城”区域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在北京,长楹天街运营两年便达全年15亿消费额,新型商圈雏形初现。而此后大兴天街、房山天街再到长安天街,龙湖集团可谓是打造了一个个商业神话。

长安街上后一座可售资产 解码长安天街热销10亿的强者基因

长楹天街项目实景图

“不管在哪座城市,龙湖都会以一座天街撬动一个商圈的崛起,长安天街的入驻,预告着下一个新兴商圈的到来。”陈晖坦言。

从"生活"到"享受生活",面积达5.2万平方米的长安天街,与博纳Imax影城、物美&多点 Mall等大型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以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在京西板块构筑起集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醇熟生活圈,致力于为都市人群提供真正的"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据陈晖透露,“今年长安天街Mall也将迎来盛大开业。作为京西地标性商业项目,长安天街落成后将辐射超30万+成熟消费人口,拉动区域价值再升级。

坐享资产优化配置红利 高净值圈层的恒产至选

近日,《中国商业地产行业2018/2019年度发展报告》对外发布。《报告》指出,当前消费市场的变化其实不是一些舆论炒作的所谓升级或降级,而是消费市场的明显分级,由此也对商业的运营创新提出了更高要求,商业步入了“无创新不商业”的新阶段。随着商业资产价值逐渐分化,运营良好的优质资产成为应对经济下行的有效工具。

长安天街作为龙湖在京打造的第四座天街,位于长安街西延长线首排的席位,能够为企业提供与世界500强并肩而立,共享商务圈层资源的难得机会。2018年以来长安天街一直热销不断,受到大单客户的青睐,体现了市场资本对于龙湖长安天街资产价值的信任,同时也验证了在经济下行时期,核心地段商业抗跌性好的传统投资理念依然被认可。

长安街上后一座可售资产 解码长安天街热销10亿的强者基因

长安天街效果图

“在2018年底,长安天街批写字楼及商业完成交付,业主们对整体验收满意度高,对长安天街未来的前景表示认同,对 充满信心,同时期待天街购物中心的开业。”陈晖补充道。

目前长安天街仅剩余少量货值为530㎡的整层办公,均为现房发售。而项目今年重点新推出的3#楼整栋产品,5-23层为办公写字楼,共计19层。3#楼位于长安街首排的黄金位置,作为大宗投资标地,堪称企业总部使用的不二之选。

总之,无论北京城市格局如何变化,长安街及其延长线上的办公产品,将始终占据价值高位。而作为优先享受政策、交通、产业、人才、科技等种种利好的长安天街,有望在未来5-10年内持续享受资产优化配置带来的红利。

文/范晓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