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永不懈怠的攀登者——记和裕地产彭振石

房天下  作者:范晓影  2019-02-25 12:59

[摘要] 13年前,和裕地产总裁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彭振石满怀激情与憧憬进入了房地产行业,从基层的销售人员,到企业高级管理者,他参与了包括普宅、城市豪宅、低密度别墅、写字楼等在内的多种物业类型房地产项目的开发与运作,带领团队完成超过100亿元的销售额。

一年专注一件事,是喜欢;十三年专注一件事,是热爱。

13年前,和裕地产总裁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彭振石满怀激情与憧憬进入了房地产行业,从基层的销售人员,到企业高级管理者,他参与了包括普宅、城市豪宅、低密度别墅、写字楼等在内的多种物业类型房地产项目的开发与运作,带领团队完成超过100亿元的销售额。

作为行业发展的亲历者,彭振石见证了房地产产业的野蛮生长,也见证了行业金融化、泡沫化所引发的社会焦虑。他坦言,“市场难做,对谁都一样。而越难,越要往前看。”

永不懈怠的攀登者——记和裕地产彭振石

和裕地产总裁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彭振石

心之所属 才是归宿

与自己价值观相同的企业,更容易成为人们选择的目标。

2016年12月,带着突出的成绩,彭振石加入到了运通旗下的和裕地产。

谈及结缘和裕的契机,彭振石说:“离开泰禾后,我拒绝了多家房地产公司抛来的橄榄枝,终选择了和裕,这不仅是因为和裕能够带给我施展和发挥的空间,更是因为和裕坚持做高品质、‘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的执着与情怀。”

和裕地产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高端地产开发、装修装饰、物业经营、商业运营为一体,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大型房地产企业,公司土地储备和年销售额均在北京名列前茅,产品品质亦是有口皆碑。

如今,彭振石是北京和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总裁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全权负责公司营销领域的中长期战略发展目标和规划。

在当前的房地产市场大环境下,当越来越多的同行只注重速度、销量和利润,而忽略产品本身的时候,和裕地产则在彭振石的营销规划下,不断创新、总结和研究,始终坚持自己的高品质之路。

“只卖精装现房,不卖期房”、“全球空运奢侈品家居”、“ 已交付小区园林再迭代”、“造园凿湖,G4大公园开放”……这些不计成本的重要举措和为业主“增配”的各种增值服务,这种坚持做好产品以及对细节的关注,在楼市下行的市场,为和裕地产培养了一批批忠诚客户。

在彭振石的带领下,珺悦国际两个月清盘完成3.39亿销售额;林肯公园在2018年2-8月蝉联商办项目销售;尚峯壹號、北京庄园等多个项目在2018年实现热销……

严于律己 恩威并施

成功需要天分和运气,同样也离不开勤奋与自律。

远洋、融创、绿城、泰禾、和裕,彭振石曾供职于多家中国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辗转于一线城市与六线城市间进行房地产营销。他操盘过商业综合体、酒店式公寓也运营过高端豪宅、顶奢别墅,积累了大量的房地产营销经验。

为了让团队感觉到领导是和自己站在一起,是和自己一起在拼搏,业绩不理想时,他可以停发自己的工资。为了更好、更高效的工作,他将自己精细到每一天每一个的工作日志公开展示在办公室的黑板上。在彭振石看来,自我管理能力非常重要,只有管理者以身作则、勇担责任,团队才能更加团结。

彭振石对待员工就如同对待兄弟姐妹,恩威并施,既严格管理,又关心爱护。他要求员工将“讲真话,办实事”作为职业的信条,用真实的作品去打动客户,用真实的承诺去赢取客户,用真实的营销去获得市场。

“行有所得,戒骄戒躁;行有不得,反求诸己。”当团队信心不足时,他鼓励大家向前看,将目标转换为每天每分每秒的行动;当团队沉浸于成绩带来的喜悦气氛时,他告诫大家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对员工宽严相济的管理,练就了彭振石团队超强的凝聚力,而这股凝聚力也成为和裕地产不断发展的强大助力。

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

回顾彭振石的“和裕之路”,他用短短21天的时间,完成了39.4亿的销售额,创造了林肯公园、尚峯壹號的销售神话;在限购政策后,他又迅速转变思维,主打商业牌,以租带售,推动商业销售;日常工作中,他亦不断深挖产品细节,打造精品宣传片,全方位展示项目特色……彭振石崇尚创新、勇于创新的工作品格,使其成为房地产营销领域新思维、新理念的带头人。

如今的房地产市场对于每一位房地产从业者来说都不容乐观,在这样的背景下,彭振石也从不气馁,在房地产市场全面遇冷的背景下,恒定的资产价值和必胜的信念是房地产项目制胜的法宝。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彭振石依旧坚守初心,犹如一个永不懈怠的攀登者,以不惑之年的智慧、青春勃发的活力,带着他的精锐部队又开始了新的征程,向着推动和裕地产成为综合实力前列房企的目标继续迈进!

文/范晓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