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9年限竞房即将入市 首付160万起挺进西四环

——2019年限竞房即将入市 首付160万起挺进西四环

房天下   2019-02-15 10:51

[摘要] 2019年限竞房即将入市,首付160万起挺进西四环。

自2018年9月以来,伴随着“限竞房”的集中入市,限竞房已成为北京楼市供应端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有助于缓解北京市场的供需矛盾,进一步引导市场回归理性。

春节过后,北京限竞房市场再次迎来了好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位于西四环的世茂国风长安项目前已取得预售证,并作为2019年限竞房项目于下周正式入市。

2019年限竞房即将入市  首付160万起挺进西四环

四环稀缺的占位机会 刚需改善者的福音

提到长安,人们总会想起盛唐时期,“盛唐诸公之诗,如颜鲁公书,既笔力雄壮,又气象雄厚,其不同如此。”唐,是心胸和包容,因为开放而繁荣,因为强盛而包容。

以长安为名的世茂国风长安,集纳中华文明几千年的建筑居住经典、通览中华大地全方位的住宅文化及技艺精髓、吸收西方建筑文化、技术的长处,进而在当今盛世下对经典建筑、文化内涵进行提取、再造、融合,进而营造出贯通盛世文化精髓与当代审美趣味的意境人居体验。

世茂国风长安作为丰台区的限竞房,位于海淀、丰台、石景山三区交接核心,西四环黄庄职业高中对面,与中关村、丽泽商务区、总部基地等同属于半经济圈。

项目周边多维立体的交通网络畅达全城。距离1号线地铁玉泉路站约1.5km,离石景山万达不到2km,开车仅需5左右。此外,地铁18号线已落地规划,预计明年开工,2023年通车。据介绍,按照规划未来鲁谷站将设定在项目北侧1公里处。这条横贯东西的地铁线,将进一步提升项目至金融街、国贸等商圈的速度。便捷的生活配套,也是世茂国风长安择址的重要原则。

项目汇聚一线城市资源,周边10公里范围内8大商圈随遇即享,生态资源较为丰富,尽享十园环抱、面河而居,并且周边有比较完善的社区,餐饮、教育、医疗等配套也已成熟,比较适宜居住。

据了解,世茂国风长安的价格也非常亲民!均价54378元/平,小的是72㎡一居,主力户型是89㎡跃层两居,此外还有少量198㎡四居。在的北京,在土地稀缺的四环,总价400万起、首付160万起便可挺进西四环。不可置否,世茂国风长安的出现,给许多想留在主城区居住的人带来了更多的占位机会。

2019年限竞房即将入市  首付160万起挺进西四环

过硬品质不因限价打折  满足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在城市生活里,我们时刻经历着巨变,在多元文化的碰撞中,人们对居住的审美有坚守更有期待。

世茂国风长安是世茂、国瑞的联袂之作,前者打造的西山龙胤一直是豪宅的典范之作,后者打造的崇文门国瑞城到目前仍时不时被行业提及。作为两大品质房企的匠心巨作,世茂国风长安早已成为高端品质建筑的代名词。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容积率2.8。项目共打造12栋住宅,717户,包括瞰景高层、跃层两居和低密叠墅等。社区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全地下车位,人车分流。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对空间需求的精准把控, 89米通透跃层,两层一户,楼上楼下双卫设计,82%超高得房率。而198米超大平层,稀缺户型,一梯一户,高端入户玄关,大视野,名门典范,客厅7.2米面宽,媲美别墅品质,四居室可改五居室,打造墅质生活,享三代同堂之乐。

2019年限竞房即将入市  首付160万起挺进西四环

89㎡户型图

这些细节,这些配置,在北京的限价房中,是极为罕有的,而这,显然不过是世茂国风长安众多细节中的一部分而已。

一直以来,地段作为房地产的金科玉律,置业选择通常考虑两个要素:一是房屋所在区域的经济活力;另一个则是区域整体的持续改善和投入,决定了区域发展的潜力。随着南城及丰台区域建设的快速发展,像世茂国风长安这样区域位置突出且低总价高品质的项目,不仅满足了人们对于居住品质的完美想象,更是早已成为众多购房者心目中的优质选择。

世茂国风长安下周即将入市,敬请期待~~~

2019年限竞房即将入市  首付160万起挺进西四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