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远地产助力桥牌梯队建设 北京青年女子队勇创佳绩

房天下  2019-01-31 14:31

[摘要] 1月30日,2019年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在山东蓬莱落下帷幕,华远地产冠名赞助的北京华远青年女子桥牌队勇夺U25女子组季军。

1月30日,2019年桥牌青年团体赛在山东蓬莱落下帷幕,华远地产冠名赞助的北京华远青年女子桥牌队勇夺U25女子组季军。连续33年来一直持续支持桥牌事业的华远地产,今年起出资冠名赞助北京青年女子桥牌队,而这支中国桥牌后备军也勇挑重任,在比赛中发扬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并取得佳绩。

华远与桥牌运动结缘于1987年,并于1994年起冠名赞助北京桥牌女队至今,创办于2011年的“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也成为代表世界桥牌运动水准的国际性赛事之一。在华远的大力支持下,北京桥牌女队始终保持中国女子牌坛的领先地位,2018年获得了桥牌锦标赛女子双人、桥牌团体赛女子团体亚军、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女子团体亚军、桥牌锦标赛女子团体季军等优异成绩。与此同时,北京桥牌女队也向国家队输送了大量牌手,其中队员卢燕和刘艳于2017年代表中国队在第43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女团比赛中夺得,再次捍卫了国家女子桥牌队的荣誉。33年来始终如一地支持桥牌事业,充分体现了华远地产坚持不懈的公益情怀,也谱写了中国体育史上的一段佳话。

(2018年12月,华远地产与北京市桥牌协会在京签署2019年度赞助协议)

去年12月,华远地产再次与北京市桥牌协会签约,宣布2019年将继续赞助各类桥牌赛事,捐助金额也将达到313万元,再创历史新高。特别是为了进一步培育桥牌运动的新生力量、为北京华远女队乃至国家队输送更多后备人才,华远地产今年起首次出资赞助“北京华远青年女子桥牌队”。如今,备受鼓舞的北京青年女队今年一开年便在重要赛事中勇创佳绩,也是对华远地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回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