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改革开放40年:曲美家居——用设计创造生活

房天下  作者:薛雨舒   2019-01-25 09:28

[摘要] 生产和工艺是家具企业立足之本。回首来路,曲美家居引领行业发展,始终走在设计生产的最前沿;而眺望前方,站在40年改革开放的新征程面前,我们也期待,曲美家居能在未来40年崭新历程中,积淀文化底蕴,兑现“用设计创造生活”的品牌承诺!

编者按:

2018年注定是一个特殊而又不平凡的一年。从1978到2018中国改革开放走过了40年波澜壮阔的历程,房地产行业同样在这纵横捭阖的四十年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导中国经济走向了一个又一个新高度。房天下联动品牌地产企业隆重推出《40年,再出发——致敬改革开放向往美好生活》大型策划,期待通过回顾这些年陪“你”“我”一起走过来“地产企业”的成长见证房地产行业巨大变化,本期《改革开放40年:曲美家居——用设计创造生活》携手【曲美家居】感恩改革开放,创造下一个40年!

历经世纪交替,永立市场潮头,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

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曲美家居始终以传播家具文化,发展中国家具为己任,成为市场竞争中的领先者。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47411580188&di=e22daa431ede8d1096c20bf73d2e9849&imgtype=0&src=http:http%3A%2F%2Fimg.pchouse.com.cn%2Fimages%2Fupload%2Fupc%2Ftx%2Fhouselib%2F1510%2F10%2Fc4%2F13766014_1444465994186.jpg

国内:开启弯曲木家具生产

1987年,曲美家居的前身——建华工贸公司成立,开始生产家具。1993年,曲美家居有限公司成立,成功推出“弯曲木家具”,成为国内生产弯曲木家具及配套家具的企业。

弯曲木家具制作对手工工艺要求严格,制作周期从3天至30天不等,曲美家居用工艺推动创新,一次成型弯曲木工艺简化了生产过程,提高了原材料的利用率,让简约、自然的生活方式体现在了“曲之工艺”中。

曲美着手打造自有的规范化生产基地和标准化流程。截至目前,曲美家居拥有4个生产基地,总面积达40多万平方米。

原创设计:探索品牌发展之路

改革开放带来大市场、新机遇,中国风正融入国际时尚潮流之中。在这样的形势之下,曲美没有止步不前,而是积极探索发展之路,让“原创设计”成为驱动曲美产品创新、业务增长的永动机。

通过对世界多元文化和中国独有文化的充分吸收融合,曲美家居打造出独具曲美特色的家居产品系列,让“原创设计”成为曲美家居的核心竞争力。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47411559040&di=d140dc8a0e20fc1614dfb122bb5afaeb&imgtype=0&src=http:http%3A%2F%2Fwww.qumei.com%2Fcms%2Fuploads%2F150623%2F1-15062311130b01.jpg

从制造品牌到商业品牌,曲美不断丰富完善自身的产品结构,推出风格各异、不同档次的家居系列,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要求。目前,曲美家居在300多个城市拥有800多家品牌店,成功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商业品牌。

特色发展:紧跟时代潮流

2015年,曲美正式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成为北京家上市家具企业,被誉为北京家具股。

跟随时代脉搏,抓住改革开放的机遇,曲美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发展模式。成立家具环保实验室,严格低碳环保生产;持续更新优化ERP管理系统,打造智能化家居生产模式。

随着信息科技的蓬勃发展,曲美顺势而为,积极布局互联网+战略,推出OAO(OnlineAndOffline)模式,为用户提供精准、专业的空间定制解决方案。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47411678934&di=ebed970719a617f4358ec14116874162&imgtype=0&src=http:http%3A%2F%2Fwww.qumei.com%2Fcms%2Fuploads%2F160302%2F1-16030214304H35.jpg

顺势而生,应运而为,曲美家居紧跟祖国发展的脚步,践行原创设计、低碳环保,为“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的低碳绿色美居孜孜不倦地努力。

后记:

生产和工艺是家具企业立足之本。回首来路,曲美家居引领行业发展,始终走在设计生产的最前沿;而眺望前方,站在40年改革开放的新征程面前,我们也期待,曲美家居能在未来40年崭新历程中,积淀文化底蕴,兑现“用设计创造生活”的品牌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