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分享经济变革生活方式 斯维登获评交换旅居新秀奖

商业中文网  2019-01-17 15:39

[摘要] 分享经济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与不动产管理方式。1月16日,在第十五届胡润百富至尚优品颁奖盛典上,斯维登集团荣获“交换旅居新秀奖”,斯维登集团旗下途远荣获“建筑科创新秀奖”。

分享经济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与不动产管理方式。1月16日,在第十五届胡润百富至尚优品颁奖盛典上,斯维登集团荣获“交换旅居新秀奖”,斯维登集团旗下途远荣获“建筑科创新秀奖”。

交换旅居新秀奖(左)与建筑科创新秀奖(右)

斯维登集团首席财务官蔡锋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了主题为“斯维登——温暖的方式”(THESWEETOMEWAY)的演讲,向在座300余位嘉宾分享了斯维登用分享住宿引领新型生活方式的创新实践。蔡锋说:“分享经济是标准的边际成本趋于零的让社会资产进一步使用的经济模型,分享住宿为经济发展创造了新的空间。”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业主愿意将自己的闲置房产分享出来获得;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旅行消费需求向“多人、多天、个性化、高性价比”转变,公寓、别墅等非酒店标准的住宿业态逐渐被大众所喜爱。

斯维登集团首席财务官蔡锋发表演讲

斯维登集团于2011年创立,以“分享住宿”为核心,帮助业主进行不动产管理和运营,同时满足旅行消费者对于“多人、多天、个性化、高性价比”住宿产品的需求,如今已成长为亚洲地区具有影响力的不动产运营和管理机构。蔡锋表示,随着物质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人们在旅行中更加注重体验,从观光型旅游到体验型旅游,旅游的深度在发生着变化,“旅居度假”愈发成为一种对生活品质的需求。

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的《2019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亦证明了这一趋势。报告显示,对于高净值人群而言,旅游不仅能够让他们踏遍各地,饱览山水,也是他们享受家庭时光的契机,一直以来占据高净值人群喜爱的娱乐方式榜首位置,过去一年,高净值人群以旅游为目的的出国占比40%,旅游开销也占据家庭开销的半数。

斯维登·亲子度假村(千岛湖随园)

在分享经济的作用下,斯维登交换入住体系应运而生。斯维登“交换旅居”新模式不仅分享碎片化房源,还分享了碎片化房源的闲置时间。斯维登交换入住体系基于“分享”的理念而设计,帮助业主运营管理房屋的空置时间段,业主可以将房屋的空置时间分享出去,又可与他人互换使用,自由选择入住斯维登交换体系内覆盖200多个目的地、超过40000套的公寓和别墅房源。

会议同期,斯维登集团旗下途远荣获2019胡润百富建筑科创新秀奖。途远作为低层装配式建筑供应商,以BoltPC装配式建筑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为乡村旅游住宿市场提供“建造-运营-增值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仅三年的时间,途远项目已落地国内4个直辖市,16个省50个市县,以及4个海外城市。该奖项亦是对途远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强大实力的有力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