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远地产荣膺“2018年度实力品牌企业”大奖

房天下   2019-01-15 15:18

[摘要] 2019年1月1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五届房地产价值峰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

2019年1月1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五届房地产价值峰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峰会通过“重构价值原点”这一主题,围绕房地产长效机制、房企多元化探索、品质租赁格局等话题,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呼吁行业发展正能量。峰会上,华远地产凭借过去一年在产品研发、服务升级、创新融资、公益事业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膺“2018年度实力品牌企业”大奖。这也是继去年之后华远地产蝉联此项殊荣,标志着以人民网为代表的社会主流媒体对华远品牌声誉与品牌价值的认可。

(2019年1月,华远地产荣获由人民网颁发的“2018年度实力品牌企业”)

2018年扩张提速,屡获突破

近年来,华远地产加速规模化发展,已形成京津冀、西部、中部、珠三角四大区域的战略布局。2018年是华远地产深入推进“十三五”战略的攻坚之年,在调控加剧的市场环境下,华远地产坚持“规模”与“效益”并举的发展理念,在土地市场表现亮眼,并首次进入佛山、涿州、银川三地。据了解,华远地产2018年全年土拓投资95亿元,于土地公开市场拿地12宗,新增土地储备26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值得注意的是,华远地产通过高效运营与创新投资布局相结合,实现低成本融资,以支撑企业的积极扩张。在当前房企普遍资金链条紧张、融资困难的环境下,华远地产在2018年首度敲开境外融资大门,成功发行2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定息债券;次成功发行短期融资券,并携手新华资产、中华联合保险,通过险资加持项目建设,一系列融资突破为公司的加速发展注入充足动力。

深化主业,让产品与服务回归本心

楼市经历了黄金十年的高速发展之后,房企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能力已回归产品与服务。2018年,华远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早已捕捉到这一敏感点,完善产品标准化建设的同时,进行服务品牌升级。

华远地产在2017年12月全面推出住宅、办公、酒店、商业和公寓五大产品线以来,于2018年实现产品线落地标准精研、专业技术革新等突破。值得一提的是,华远通过深入调研与创新思路所开创的独有刚需务实型产品系——海蓝系,已于2018年实现7座“海蓝“布局,包括华远·海蓝城(西安)、华远·海蓝城(重庆)、华远远洋·海蓝城(佛山)、华远碧桂园·海蓝城(长沙)、华远景瑞·海蓝城(天津)、华远·海蓝城(涿州)、华远·海蓝郡(长沙),打造华远独有的”海蓝系“产品IP。同时,于重庆推出华远·春风度(重庆),这是华远在的生活小镇项目,实现在业态开发上的又一次创新。

(2018年10月华远碧桂园品牌发布会暨新品案名发布会现场,华远地产在范围内的第3座“海蓝城”亮相)

服务力方面,华远于2018年9月西部区域品牌发布会上,宣布将Hi平台服务理念正式推向,并以此为载体搭建社区运营服务品牌体系。下一步,Hi平台将从“社群运营”、“空间运营”、“资源运营”三方面不断升级,将更多品牌带入社区服务。据悉,2019年华远计划将Hi平台服务理念推广复制到范围内各大社区,让更多业主享受到Hi平台的优质服务。目前,华远各城市公司已启动Hi平台运营工作,将结合区域文化、产品特性为华远业主带来定制化的增值服务。

(2018年9月华远地产西部区域品牌发布会现场,由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宣布Hi平台服务理念起航)

不忘初心,公益之路永不止步

在不断为业主营造精品生活的同时,华远地产也始终牢记“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宗旨,通过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慈善事业履行企业公民责任。2018年公益道路上的华远,用公益连接了更多人。

2018年,华远除了以大额捐赠的形式向阿拉善SEE公益基金捐赠150万元外,还积极发动更多人加入环保公益事业。4月带领华远媒体团远赴阿拉善荒漠手植梭梭,通过媒体人让公益呼声传播更远;9月“SEE·99”公益日,线上带动6313人次募捐逾150万元支持“卫蓝侠”环保项目;9月华远业主“秋收任小米”活动,则通过业主代表亲历沙漠,来带动家人、朋友共同参与荒漠化治理。

(2018年4月,华远地产组织媒体团赴阿拉善沙漠参加梭梭春种公益活动)

12月,华远地产与北京市桥牌协会再次签约,捐赠313万元用于赞助2019年各类桥牌赛事,这也是华远地产连续第33年支持中国桥牌事业,创下企业支持桥牌运动持久记录。

(2018年12月,华远地产与北京市桥牌协会在京签署2019年度赞助协议)

2018年,在中国改革开放背景下成长起来的华远品牌也走过了整整35年的发展历程。面对开创新时代、构筑美好生活的历史使命,华远地产将坚持“在稳健中寻求突破,在创新中赢得发展”,朝着成为令社会尊重的性房地产综合服务运营商这一目标奋然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