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煥然懿居市價62折售 首期31.4萬入場

房天下   2019-01-07 09:43

[摘要] 焕然懿居 市价62折发售 首期$31.4万入场由市区重建局推出的首个首置盘红磡焕然懿居,2018年12月31日公布楼书及首张价单,涉及450伙,八成为开放式及1房户,当中包括114个开放式、254个1房及82个2房单位,实用面积介乎261至507平方呎,将以市价62折发售。价单定价介乎$314.2万

煥然懿居 市價62折發售 首期$31.4萬入場

由市區重建局推出的首個首置盤紅磡煥然懿居,2018年12月31日公布樓書及首張價單,涉及450伙,八成為開放式及1房戶,當中包括114個開放式、254個1房及82個2房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61至507平方呎,將以市價62折發售。價單定價介乎$314.2萬至$660.5萬,實用呎價介乎$11,692至$13,969。

價單內入場單位為1座6樓C室,實用面積261平方呎,定價為$314.2萬,呎價約$12,038,如透過按揭保險承造九成按揭,即首期只需$31.42萬便可上車,而樓王則為2座36樓C室,面積507平方呎,定價$660.5萬。有意購買首置盤的申請人須在香港居住滿七年或以上的香港居民,亦無在港持有任何物業,其與申請表內的家庭成員,也無享用任何政府或相關機構提供的房屋資助。在入息及申請資格方面,一人申請者的每月總收入為$28,501至$37,050,資產淨值不能超過$128萬;而家庭申請者的入息須介乎$57,001至$74,100,資產淨值不能超過$255萬,單人申請者只能選購開放式或1房單位,而家庭申請者則無任何限制。另外,項目亦有首5年禁售安排;業主在購入單位的首5年,不能轉售或出租,在5年禁售期後,可向市建局補地價後再出售單位,並不設回購機制。

項目已在周四(3日)開始接受申請,並於本月23日晚上7時截止,亦將在3月抽籤及6月揀樓,並採用家庭申請者優先揀樓,而揀樓安排為每日10組準買家揀樓,當中6組為家庭,其餘4組為單人,相信單身人士有更大機會成功揀樓。

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表示,現時樓市處於調整期,難以估計銷情,如在6月揀樓時樓價下跌,樓盤單位亦不會減價銷售,但折扣率將按市價重新計算,故有機會低於62折。

煥然懿居提供450伙作「港人首置盤」之用,間隔由開放式至2房,單位實用面積由261平方呎起。項目在本周一(2018年12月31日)公布銷售詳情,已於本周四(3日)起接受申請及開放示位予公眾參觀,申請將於本月23日截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