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房天下网络人气榜收官! 北京楼市“人气王”TOP10正式揭晓

房天下  2018-12-27 17:44

[摘要] 历经20天激烈角逐,2018北京网络人气榜于今日正式揭榜!

2018年12月7日,房天下“第十五届网络人气榜”重磅启幕。作为地产界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网络人气榜延续往年传统,吸引了大量的开发商和用户参与到活动之中,引发全民评选热潮。

截止2018年12月26日 24时,历经20天激烈角逐,2018北京网络人气榜于今日正式揭榜!

中国铁建·花语府 勇夺北京人气榜桂冠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榜单有多火爆,看完这组数据就知道榜单的火爆程度!北京区域100个楼盘参与投票评选,后台累计票数超过30万。

经过20天的激烈角逐,中国铁建·花语府以35392的票数勇夺2018年网络人气榜桂冠,成为2018年度受网友喜爱的王者楼盘。紧随其后的是中海寰宇天下,以25793票位列亚军;远洋·五里春秋在赛程后半段赶超,终以21554票夺得季军。

金地·悦风华泰禾·金府大院天瑞宸章中海丽春湖墅潮白河孔雀城中央公园佑安府京北融创城这7个楼盘表现也很抢眼,纷纷入围2018房天下网络人气榜前10名。

此外,鸿坤·理想城、首城汇景墅、通州万国城MOMΛ楼盘在榜单中表现也很亮眼,成功入围人气榜单前20名

恭喜以上楼盘,颁奖盛典将于2019年1月开启!

锦鲤”的背后是实力 

“第十五届网络人气榜”以房天下线上1.1亿用户、月均1.2亿独立访客、14亿条用户行为等大数据为依据,充分聆听购房者的声音,以真实的搜索量及好评量为标尺,推出年度人气榜单,为整个行业树立典范,引导楼市合理的开发价值观和消费观。

本届人气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全民做评委,给楼盘投票打call,让口碑真正成为评判楼盘好坏的标准。此次榜单推出的“房企说”特色音频板块获得开发商的广泛关注,上传音频数量超过1500条,部分城市的音频上传率甚至高达80%。

总体来说,今年的人气榜开发商参与度更高、用户的互动性更强,榜单更加准确的反映一年之间城市楼盘的口碑。今年的人气“锦鲤”绝不是靠运气,更是靠实力。

2018年,在房地产“史上严”调控中,房住不炒属性被一再提及,各地调控不断收紧,市场风云变幻。

数据统计,11月(11.01-11.30)北京商品房网签约19222套(主要是住宅网签量有所增加),环比上涨约57.6%,同比上涨约187.3%,商品房网签面积约187.16万㎡,环比上涨约82%,同比上涨约346.3%;其中,住宅网签约14546套,环比上涨约102.8%,住宅网签面积约167.28万㎡。

在当前房地产市场下行的状况下,虽然很多网友处于观望的状态之中,但实际上有购房人群的需求仍然不在少数。

2018年转眼就要结束了,但2019年还有很多的可能性,比如,下定决心给自己一个家。北京楼盘千千万,以上都是网友评选出来的人气新盘,我相信,无论是刚需、改善、养老还是度假,总有你要的那一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