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冬至天寒看房不打烊,房天下年末看房团完美收官

房天下  2018-12-22 17:46

[摘要] 又到一年岁尾时,12月22日,房天下看房团温暖起航,本次看房团有24个楼盘570余名网友报名。楼盘产品类型涵盖了高档住宅、高端别墅、花园洋房等项目,无论是刚需、改善、还是度假,皆能满足不同类型的置业人群。

又到一年岁尾时,12月22日,房天下看房团温暖起航,本次看房团有24个楼盘570余名网友报名。楼盘产品类型涵盖了高档住宅、高端别墅花园洋房等项目,无论是刚需、改善、还是度假,皆能满足不同类型的置业人群。

据悉,在本次看房线路中,共推出7条看房线路,分别是南部线、北部线、东北线、西南线、张家口线、孔雀城线、东南线,共有255名网友到场参团,意向成交52人。其中南部路线的金地·悦风华产品优势较为抢眼,在户型规划上,匠制89—139平米的3-4居,均为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其中,89平米三居两卫,首付200万左右,而且在地理位置上也吸引了大量客户。另外,该路线的泰禾·金府大院从品质和区位来说都不失为改善型客户的选择,有需求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

此外,此次看房团中的东北线多为别墅产品,比如首城汇景墅、祥云赋等,从当前投资市场情况来看,由于豪宅市场具有投资的稳健性,大多财富阶层把投资目标投向豪宅市场。

北部看房线中,客户均对北京城建·世华龙樾、中海丽春湖墅、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强佑·府学上院、葛洲北京紫郡蘭园表现出明确的兴趣。其中有,4组客户对中海丽春湖墅有意向,据了解,中海丽春湖墅位于地铁昌平线沙河地铁站南600米,项目周边配套完善,从区域价值和居住利益上来讲,区域内会有大量的高素质人群在此工作、定居,因此这是一个具有高知文化群体的人文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西南线,现场咨询情况良好,西南线主打品质和宜居,集结了许多刚需购房者,其中西部线的中海寰宇天下,因为处于西长安街的有利位置和合适的户型而获得众多青睐。世界名园作为房山价钱相对比较合算的楼盘,有5组客户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意向。

大北京置业,交通条件是大多数购房者看重的。作为环京区域的卫星城,固安的利好很是明显,本次看房团也正好见证了购房者对固安的热情。据统计,孔雀城线看房共集结20余位网友,有3组意向客户对温泉新都孔雀城表示出购房意向,后还留在项目处做进一步的了解。另外,张家口线的八达岭孔雀城观山悦、京北融创城也分别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

此外,在此次7条看房线路中,东南线较为受到购房者关注。这条线路共涵盖5楼盘,每到一个楼盘网友都对项目的周边情况和产品信息与置业顾问进行了详细地沟通。其中,在鸿坤·理想城项目中,有4组意向客户,他们表示对该楼盘比较满意,有较强的购房意向。据悉,此项目位于廊坊,项目居住环境好,距离北京比较近,周边配套资源更是比较丰富。

从本次看房团各线路情况来看,南部线路、西南线路聚集的多是刚需购房客群,虽然网友意向明确,但是在房地产市场下行的状况下很多网友处于观望的状态之中,“表冷内热”的北京新房市场,其有购房人群的需求仍然不在少数,有着不同置业需求的人都在密切关注着市场的一举一动。

事实上,在北京“3.17新政”已过去一年的时间里,这一年,楼市调控“药效”明显。政策调控下,新入市项目价格不再高价,老盘加推项目也不再高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对炒房者打击严重,在历经一年多楼市冷却后,上个月北京商品房有所回暖。
 
数据统计,上个月,11月(11.01-11.30)全市商品房网签约19222套(主要是住宅网签量有所增加),环比上涨约57.6%,同比上涨约187.3%,商品房网签面积约187.16万㎡,环比上涨约82%,同比上涨约346.3%;其中,住宅网签约14546套,环比上涨约102.8%,住宅网签面积约167.28万㎡。

这其中离不开年底开发商打折促销,俗话说“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由此可见,年底可是一个买房好时机。在这春节年底之际,开发商往往会大搞促销,给予购房者更大力度的优惠福利。

另据房天下统计,12月,北京预计14个楼盘入市,项目主要以住宅写字楼为主。其中大兴3个、通州2个、武清2个、北京周边2个、怀柔1个、廊坊1个、密云1个、朝阳1个、顺义1个。

买房也是人生大事,万不可鲁莽行动。在正式购买之前,除了通过网上了解楼盘之外,也要实地探访,多看看几个楼盘。房天下看房团下月如期出发,具体详情请关注房天下网站//www.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