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板材十大品牌:韩氏板材六大优势

房天下  2018-12-11 17:14

[摘要] 家居定制,衣柜定制,已经是当前的热流,很多朋友在装修方面,都会选择定制家具,定制衣柜等等。

家居定制,衣柜定制,已经是当前的热流,很多朋友在装修方面,都会选择定制家具定制衣柜等等。但是在定制方面,都会选择板材,而板材的健康和甲醛含量直接影响家具的安全性。因此,选择板材品牌尤其重要。下面,就来看看,板材十大品牌之韩氏健康板材。

韩氏健康生态板荣获板材十大品牌,“生态板”、“细木工板”、“胶合板”十大板材殊荣,韩氏健康生态板以E0/零甲醛级别板材环保性能荣膺2015年度“环保板材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在健康方面,可直接确保板材的安全性。

板材十大品牌-韩氏板材六大优势

1、防水、防潮。

现在刨花板中纤板是家具主要用材,但由于它们不防水,只防潮,在橱柜特别是卫浴板使用上,使得消费者头痛不已,而韩氏生态板生态板基材采用防水实木多层板,正好弥补了这个缺陷。

2、握钉力好。

韩氏木业生态板本身握钉力比刨花板中纤板强多了,在家具的使用中,一旦刨花板、中纤板家具在某处坏了很难修复,特别是办公室抽屉坏了,无法修复,而如果韩氏生态板生态板家具某个部位坏了,自己动手马上就可以修复。

3、省钱,省力,性价比高。

现在家庭装潢的用贴面板贴在木工板上,还要在表面刷油漆,不仅成本高,而且很难环保,装修完,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入住,而韩氏生态板生态板做好家具和装修之后可以直接入住,节省成本和大大缩短入住时间。

4、环保E1,E0标准。

令消费者使用放心,而现在大多数家具使用的中纤板刨花板只达到E2标准,甚至根本就达不到环保要求,这与现在全社会都要求环保的要求格格不入。

5、档次高,美观实用。

由于中国的老百姓很喜欢实木家具,而刨花板中纤板都是再生料,所做的家具越来越不适合顾客的选择。而使用生态板10大品牌之一的韩氏板材做出的家具有个性,符合市场趋势,韩氏生态板价格合理,能满足消费者对品味的追求。

6、耐久性良好。

表面均经过耐高温,耐划,耐腐蚀处理,表面花色确保不褪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