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中指研究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1月长租公寓市场月报

中指研究院 2018-12-07 14:52:59
本期看点

政策方面:

11月,广州、武汉等城市均出台了对“新增租赁住房”的相关管理政策,近两年多个城市推出并成交了大量租赁用地,2020年左右这类土地将逐渐进入市场,形成租赁住房的重要供应,加强这类住房的监管意义重大,目前出台的相关政策主要导向是防范“以租代售”,令这类住房真正形成有效的租赁供应。市场方面:

11月,自持地块成交面积总量较上月有所下降,集体建设用地、人才专项租赁住房地块和纯租赁地块是主要供应类型,这类地块单价均较低,价格优势明显,可有效降低企业成本,为企业实现盈利及市场积极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企业方面:

11月,企业合作仍在继续,通过合作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更利于行业发展,另外部分租赁业务债券获批发行也值得一提,今年以来多个涉及租房的债券融资受阻,可见监管层的谨慎态度,从本月获批的融资项目来看,建设人才租赁住房、公租房的项目受到政府大力支持。

以下,我们将从政策动向、市场概况、行业和企业动态三方面具体介绍11月长租公寓市场情况:

往期长租公寓月报

?2018年10月|?2018年9月

?2018年8月|?2018年7月

?2018年6月|?2018年5月

?2018年4月|?2018年3月

?2018年2月|?2018年1月


延·伸·阅·读·时·间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下列图片,前往阅读。

■■■■■

严/肃/广/告/时/间

关注3Fang网微信公众号

即刻获取更多商房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