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是谁动了投资界的奶酪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钱包?

房天下  2018-11-01 17:45

[摘要] 投资者的永恒追求即是产品的保值增值,随着股市中的激流翻腾、私募里的迷幻疯狂过后,人们渐渐冷静下来开始清醒地反思,那些所谓的“内部消息股”、“短期高收益保本理财”,一定要警惕再警惕,迷失自我,贪图便宜,终只得伤人害己。

9月下旬以来,全球股市受到一系列因素影响出现大幅波动,不禁让人们联想到今年2月份那次比2016年1月A股遭遇熔断时还要惨的股市暴跌。投资者们继续面临辛辛苦苦几十年,一朝回到解放前的境地,真可谓是当局者寝食难安,旁观者避犹不及。

日前,中国基金业协会发布了第二十三批“拟失联”私募机构名单,无法取得联系、涉嫌诈骗、出现兑付危机这些情况让人人心惶惶。自2015年以来已有482家机构被协会列入了失联机构名单,这一串串名单的背后满是私募公司人去楼空的景象和投资者们血本无归,悲痛欲绝的哀嚎。

投资者的永恒追求即是产品的保值增值,随着股市中的激流翻腾、私募里的迷幻疯狂过后,人们渐渐冷静下来开始清醒地反思,那些所谓的“内部消息股”、“短期高保本理财”,一定要警惕再警惕,迷失自我,贪图便宜,终只得伤人害己。

同时,投资者们也开始再一次陷入困惑——到底什么才是稳妥的理性投资?到底什么产品才能让自己的资产增值保值?在这个大浪淘沙的时代里,到底谁才能帮助自己护住手里的钱袋子?

黄金坐标,借力城市未来发展新动能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土地的稀缺在不断推高地价,在验证“地段定律”的同时,也不断地提醒着市场:区位未来价值是决定房地产产品市场价值的核心因素之一。

北京“四个中心”的定位明确,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也已全面启动,北京城市新版规划随之出台,以北京为中心的概念再一次全面升级,北京的楼市也随之焕发新生活力,地段稀缺,品质至上的匠心楼盘成为理性投资者们的称心之选。

尚峯壹號落位的京北顺义,背靠燕山山脉,大杨山森林公园,潮白河、温榆河合围环抱,汇集北京稀缺生态资源;雄踞国家创新经济产业s线之巅,于京承高速11号出口即至,中央别墅区,畅想中央别墅区的商业配套,地处立体交通网络三横三纵两轨,15中央别墅区、未来科学城交通半径,20囊括望京、鸟巢、首都机场,未来优享地铁17号线南北贯通城市大动脉,连接城区式轨道线

如果说贵气出身是尚峯壹號流淌在血液里的基因,那么未来发展机遇就是尚峯壹號骨子里的底气。

匠心品质,定义行业传世典范新起点

秉承着“将世界的舒适空间搬回中国”的营造初心,尚峯壹號从建筑的选材、搭配到整体,经过层层把关。外立面石材取自沉积岩中纯正、能体现质感的一层,是一直被用于欧洲各国高档建筑和贵族别墅的专用天然石材;low-e玻璃幕墙材质采用同国贸三期同等的钢化夹胶双层中空镀银玻璃,能隔绝90%以上的紫外线、隔音、隔热、防结霜、具有优越的透光性和抗压性。

270°大转角采光观景大平层、户内3.5米层高的设计可尽揽2.2万平米维多利亚大湖和20万平米英国皇家私属海德公园,恣意畅享高达85%的园区绿化率。和裕地产用心与时间雕刻出这件经得起考验与品鉴的精品。

尚峯壹號用心诠释“为而生”,定义匠造锚定投资价值的理念!在这个资源被疯狂占有的时代,于的北京新增长极上,不吝成本凿湖造园,打造堪称北京私属公园之冠的20万㎡海德公园,并每年不断斥资增补园林,日前开放的尚峯壹號第三园尊崇人性化地考量,精心布局观湖亭、中央环湖廊架、螺旋剧场和花丘亭等休憩景观,将实景融入园林塑造的巧思之中,铺衬景观置石、蜿蜒水系,于其间点缀音乐喷泉、高尔夫阳光果岭、花丘蔓岗和叠水绿墙等装饰小品,为园区注入无限趣味。

尚峯壹號敬重商业精英更关怀孩子成长成才,园内精心配制全年龄乐园,与外拥享12年一站式教育资源链,紧邻国际学校,如青苗国际学校、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北京鼎石国际学校等。医疗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落户赵全营,未来规划床位千张,服务整个大京北,为区域内健康医疗奠定深厚基础。

不仅如此,尚峯壹號自配8000㎡世界风尚商街,打造3300㎡国际主题会所,以步行尺度,不断兑现品质版图。

和裕地产此次用此诚意之作嘉赏全球智仕,为智慧投资者打造保值硬通货,尚峯壹號兑现规格之期待,以270°转角超广阔视野和恢弘气度大平层奢享湖园全景纯自然礼遇,引领区域变革,播撒投资珍稀的种子,尚峯,只惟尊崇智选品鉴者而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