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北京禁止新建低密度住宅,棠颂璟庐将成“限量款”

房天下   2018-09-30 13:39

[摘要] 棠颂璟庐,执着于新中式墅院的美好梦想,实现人、自然与城市的和谐相处,以曼妙的庭院时光,犒赏更懂生活的时代翘楚。

古语有云:“小隐于野,大隐于市。”闲逸潇洒的生活不一定非要到林泉野径中才能体会,门外是繁华便捷,门内是静谧雅致,这才是当代人居的至高境界。棠颂璟庐,执着于新中式墅院的美好梦想,实现人、自然与城市的和谐相处,以曼妙的庭院时光,犒赏更懂生活的时代翘楚。

棠颂璟庐效果图

别墅部分0.47低密度纯墅 此后难再有

2018年9月26日,北京市政府正式公布《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8年版)》。其中,重点强调全北京市范围内禁止新建容积率小于1.0的住宅项目,更明确说明禁止建设独户独栋类房地产项目。

《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8年版)》

众所 ,容积率低于1.0大都为别墅类产品,如今随着征服对别墅的管控愈发严格,在的北京城区,低密墅院产品已然成为“珍藏版”,错过将不会再有。目前,位于北京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畔的棠颂·璟庐,凭借着优于市面上独栋别墅的容积标准,以0.47的容积率墅院大境,从根本上保证了整个墅区的品质感和舒适度,其价值不言而喻。

棠颂璟庐效果图

作为由首开、住总两大国企倾力打造的棠颂别墅姊妹篇新作,在棠颂·璟庐的产品规划中可谓处处充满匠心。除拥有超低容积率外,其整个住区规划,不含任何洋房、叠拼产品,纯粹的合院别墅质感保证了每一栋建筑的均好性,同时也促成了墅院之内高品质的邻里圈层。加之创新性的T型户型设计,实现了室内面宽尺度的大幅度升级,通风、采光更为优越;宏阔轩敞的庭院空间,莳花弄草、孩子嬉戏、品茗赏月…亦承载了全家人的生活想象。

双层府院规制 谨呈少数大族

回顾中国灿若星河的建筑文化,府院可谓是中国传统居住文化的重要表现形式。纵观中国历史上众多著名宅邸,如恭王府、乾隆花园、乔家大院...无论是皇家花园、贵族王府,亦或是世家大院,均无一例外为“双层规制”,代言着人类栖居初的显赫与荣耀。

北京恭王府

首开、住总两大国企,凭借着深耕北京多年的匠心精神,深入考究“中国传统大族居住形态”,在土地日益稀缺的今天,不惜牺牲大面积土地,以少量双层墅院珍品,呈现更低的建筑密度,坊巷之间树木植被与别墅楼体互为掩映,和缓铺展,不仅代表了中国式院落居住亲近土地的情结,同时也成就了家族宅邸的私密与尊崇。

棠颂璟庐实景图

更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北京市场采用双层设计的在售别墅产品少之又少,加上超低密度纯别墅区,在“物以稀为贵”的规则下,棠颂璟庐真是“卖一套少一套”,值得珍藏。

接待中心:中国·亦庄·南海子公园北侧500米。

品鉴专线:67896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