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尚峯壹號:有一种生活方式,叫坐拥“低密度核心地段”

房天下  作者:范晓影   2018-09-28 13:54

[摘要] 近日,记者走进了位于京北发展热土赵全营板块核心,亦是国家创新经济产业“S”线的中心位置,由和裕地产匠心打造的低密湖园臻品——尚峯壹號,真正地感受到了坐拥“低密度核心地段”的舒适性。

林清玄说:真正的生活品质,是回到自我,清楚衡量自己的能力与条件,并在这有限的条件下追求的事物与生活。

纽约曼哈顿的克莱斯勒大楼顶端的细针状尖塔直指天际,向世界郑重宣告着生活在这里人们的骄傲,可见,评价一个人的生活品质,不仅仅是看他开什么车、戴什么腕表这么简单,当然还要看他生活在哪里。

当城市的空间日益逼仄,滋生出的字数越来越大,容积率在2~3之间,已然成为常态,生活在鳞次栉比高楼群里的都市人,不再追逐于高楼大厦,而是更趋向于置业低密的舒适社区。

近日,记者走进了位于京北发展热土赵全营板块核心,亦是国家创新经济产业“S”线的中心位置,由和裕地产匠心打造的低密湖园臻品——尚峯壹號,真正地感受到了坐拥“低密度核心地段”的舒适性。

房天下专访和裕地产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茜

占据核心地段 富人圈层与城市资源

随着《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的落定,北京未来20年的发展又有了新的方向,即科技创新中心的全新定位。如今,符合整个北京未来发展定位新高地的未来科学城和怀柔科学城这两大板块,已经成为了世界创新中心主阵地的前沿。

在由“望京—空港—未来科学城—怀柔科学城”这四个重要区域,连接形成的S线,将以创新产业为依托引领北京未来二十年的财富发展方向。而位于这条新城市肌理要塞地带的尚峯壹號,不仅挖掘了创新产业“S”线的地段璞玉,也为我们演绎了超脱于市场大势的匠心。

尚峯壹號所处的赵全营板块,不仅是北京顺义新三板产业的加速器,也是中关村科技园、创意天承产业园、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生产基地的落子之地。一个集高端制造、创意科技、品牌体验、生态宜居为一体的国际化新城正在这片地域崛起。

与此同时,区域交通条件也面临质的飞跃。项目紧邻京承高速11出口,这条高速从三元桥一路向北延伸串联起燕莎商圈、望京商圈、亚运村、中央别墅区以及未来科学城,瞬息接驳城市核心

17号线规划东延至高丽营和赵全营。预计2019年试运营的京沈高铁,设有顺义西站,从此可十几到达东四环的星火站。而星火站与地铁3号线交驳,即可转乘其它地铁线路,大大方便出行。

再加上顺义本就成熟的高端医疗、教育和商业等配套资源,这个区域已不仅是传统富豪们的别墅生活专属之地,更为北部产业聚集所带来的大量高素质人口们提供了一种进驻城市平层的可能。

作为国家创新经济产业“S”线的发掘者,尚峯壹號可以说抢占了行业先机,对此,和裕地产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茜坦言,“现在看和裕地产抢占了行业的先机,但当时趋势下和裕地产还是比较冒险的。与其说幸运眷顾,不如说自助者天助。所有的前提都来源于和裕初心,打造的产品,的前提就是寻找潜力的地块。”

尚峯壹號作为京北城市别墅群中心地带罕见的纯粹平层社区,精准捕捉了这些新兴技术产业人群的需求,引领了一种全新的、更年轻、更国际化的社区风格。

尽享低密度高品质生活 进可繁华退守宁静

所谓真正的高端生活,不是另辟蹊径,而是闹中取静。

为了感受更多自然,限度地尊重土地的自然原貌,王茜介绍,尚峯壹號从城市共生界面——社区园林入手, 历经四年、耗资四亿原版复刻了英国海德公园的20万㎡私属公园,这一面积相当于四分之一个北海公园的大小,占用整个项目近一半的土地。

不仅如此,在海德公园西园,尚峯壹號人工开凿了2.2万平米的维多利亚湖,一个相当于四个足球场大的湖区,沿湖打造的主题景观,如:千禧桥、钻石音乐广场、国王码头、慢跑道、自行车骑行道、1300米木栈道等,湖南北两侧近万平米开放式草坪。

另外,不得不提尚峯壹號的园林设计,其思路为一中心、两景观带、五大主题花园组团为核心。坐落在社区中央1.6万平米的森林绿洲,东西各100米长的景观大道,主题分别为公、侯、伯、子、男的五大皇家爵士公园,以各类树种和花卉搭配呈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不同季节变化,使得空间收放自如。

在产品打造上,尚峯壹號做到了3.5米层高,推启临湖的窗,270度观湖揽园,窗外湖景宛若安好心境,盛放四季的自然之色。初见既让人心动的尚峯会占地约3300平米,邀请北京四季酒店的国际设计公司——由HBA担纲设计全程打造。除此以外,尚峯壹號社区精心打造了8000平米商业街,计划呈现全世界的丰盛。

除此以外,尚峯壹號邀请世界知名设计公司——美国LII主笔设计8000平米的儿童乐园,并斥资2000万引进纯进口全球品牌Dynamo、Percussion游乐器材,致力于打造成京城惟一的儿童乐园的规格,满足全龄层儿童兼备快乐与安全的成长需求。

“可以说,尚峯壹號用行动诠释了‘为而生’的理念,也在以公园的湖上专区礼遇着全球的智仕。”王茜强调。

彰显投资的智慧 纯正的血统 的匠心

提起和裕地产,人们的印象就是“的产品主义者”。诚然,从林肯公园到尚峯壹號,再到北京庄园,和裕地产更多的是将精力放在匠心引导下的产品研磨之上。其中,作为亦庄“门面担当”项目的林肯公园,在过去的十年中更是经受住了市场、客户以及时间的三重考验,足见其匠心成果。

对于打造尚峯壹號的初衷,王茜首先讲述了和裕地产董事长的愿景:“‘将世界的舒适空间搬回中国’是我们董事长的愿望。正是因为产品的愿望,和裕地产才选择了更艰难的路,不是以市场机制而论,而是匠心引领。林肯公园是这样,北京庄园是这样,尚峯壹號更是这样。”

据王茜介绍,尚峯壹號在规划公园之初,设计团队就多次远赴欧洲考察,在英国皇家海德公园中汲取设计灵感,他们用脚步丈量英国海德公园的土地,亲手画下公园各个角落的设计素写,再经过近百个不眠之夜的设计与反复修调,在牺牲了一千多种设计方案之后,找到了的景观方案。

尚峯壹號不仅产品类型是目前北京市场稀缺的大平层产品,而且可以说是北京惟一自配湖园的小区。打造私属的湖上专区,对于很多开发企业而言还是相当冒险的,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金钱与人力成本,和裕地产能有这个魄力与毅力去带动整个行业迈出这一步,真正体现了其作为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尚峯壹號造城的理念也将开启一个化的产品新时代。

在诸多房企将“高周转、快周转”奉为至理名言,期许能带来更多产品和利润时和裕地产却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慢”做产品,“细”做项目。王茜表示,“只有把建筑内在的产品力和生命力,发挥到,才能满足客户的精神需求,让客户真正融入其中。”

文/范晓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