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深圳万科即将更名 为扩大经营范围需要

观点地产新媒体   2018-09-05 08:22

[摘要] 9月4日,有消息称,“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即将更名为“深圳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

9月4日,有消息称,“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即将更名为“深圳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

对此,万科回应称,深圳万科确实即将更名,并表示,“万科依然以地产为核心业务,本次更名并不是为了‘去地产化’,而是扩大经营范围的需求。”

据了解,万科更名的消息出现在今年6月举行的万科股东大会上,当时郁亮表示“万科未来还是地产公司吗?不应该是了吧,如果是也会惨淡经营。现在琢磨着要把城市公司的名字地产去掉,这样更符合万科未来的定位。”

此外,今年7月,万科副总裁、董秘朱旭在公开场合表示,万科没有抛弃房地产,而是在做定位的更新。“万科只是面对新的时代,将战略升级迭代为城乡建设和生活服务商。万科的业务版图,将围绕城乡发展和居民消费升级两条主线布局。”

实际上,深圳万科并不是家更名的公司。早在今年5月1日,广州万科由“广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变更为“广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2018年7月6日,上海万科正式从“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更名为“上海万科企业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2018年,万科将自身定位升级,目前,核心业务为住宅业务、物业业务和租赁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