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喜讯!天安运营戚进桥斩获2018物业管理技能竞赛全国十佳

房天下  2018-08-27 11:21

[摘要] 8月23日晚,从北京喜报传来,在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天安运营电工戚进桥从预选到决赛再到总决赛,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凭借自己过硬的物业专业知识和技能,获电工组第10名,荣获“全国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8月23日晚,从北京喜报传来,在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天安运营电工戚进桥从预选到决赛再到总决赛,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凭借自己过硬的物业专业知识和技能,获电工组第10名,荣获“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这也是本届比赛中广东省物业管理企业中获此殊荣的选手,为天安运营、深圳、广东物业管理行业赢得了荣誉。

21日下午,2018中国技能大赛——“金融街物业杯”第二届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北京拉开帷幕。本届技能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北京金隅科技学校协办,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白蚁防治专业委员会承办。这也是中国目前为止规格的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在总决赛上,一共有19名裁判员和35个赛区204名决赛选手参加。这些参赛选手都是经历公司、市、省多级层层选拔出来的精英选手,代表着行业内的水平。

电工组决赛在北京金隅科技学校举行,分为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考核两项举行。与那些久经沙场、经验丰富的老手同场竞技,次参赛的戚进桥做好了充分准备,在比赛中克服了紧张情绪,在22日理论知识竞赛环节中以总分44.7分排名第29名的成绩晋级实操比赛。

23日下午,更紧张的电工实操比赛一触即发,在多名专家裁判的注视下现场弥漫着一股令人窒息的氛围。比赛中,戚进桥更加沉着冷静,充分发挥平时积累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成绩大幅迈进,一举进入前十名,显示了天安运营人扎实的专业功底。

首次参赛即斩获佳绩

这是天安运营首次组织参与性的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低调不张扬,沉下心来真心为业主服务是天安运营多年沉淀下来的企业文化。24年来,这个与中国改革开放一起成长的企业一直专注于产业园区的运营与管理,客户满意度连年位于行业前列,但一直鲜少见于媒体,也很少被人关注。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的舞台,才能考验多年内练内功的成果。秉承着“要做就做”的做事理念,公司分外重视此次竞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委任客服部成立参赛领导小组,全面统筹此次竞赛。报名一经发出,得到天安运营各项目员工的积极报名响应,本次竞赛项目近60名员工报名参加,通过对报名者的个人资质、工作经验及参加历届“智慧杯”竞赛的表现等进行综合考评,终选出来自福田天安数码城、高尔夫花园、东莞天安数码城、机电分公司等项目的12名业务能手参与本次竞赛。

从决定参赛到比赛仅历时18天,短短时间内,总部客服部利用假期时间组织参赛选手以线上讲课、线下排练等多样化形式进行专业培训,通过对参赛选手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的强化培训、演习,大大提升了参赛选手的业务能力和竞赛实力。

天安运营相信,付出总会有收获。在深圳区比赛中,天安运营张新培、戚进桥从5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张新培荣获管理员组综合得分第1名,戚进桥获电工组综合得分第6名,代表深圳市参加广东省的物业行业技能竞赛。在省赛中,34家物业企业、243位精英选手群雄逐鹿,其中不乏万科、招商物业这样的知名企业。戚进桥显示出了强大的后劲,在电工工种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全省第3名的好成绩,被授予“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服务标兵”称号。

实力源于专业的知识和实践的积累

戚进桥,2004年加入天安运营,14年一直坚守在天安运营设施设备岗,负责设备设施的管理和维护。物业电工虽然只是一个非常基层的岗位,但要做的事情非常杂乱,除了电工工作,所有的设备设施,像开锁、补漏等,都需要戚进桥完成。很多人这是个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但戚进桥认为,越是简单的工作才越需要被注意,因为安全用电,关乎每个人的生命。每一次安装、维修、检查,戚进桥都如临大敌,不肯放过每一个细节,正是这样一丝不苟的“匠心”,才让他从普通电工成为设备设施方面的专业人才。

如戚进桥一样,在天安运营服务超过10年,一直兢兢业业服务在基础岗位上的人还有很多,他们不忘初心、精益求精、努力专研,用平凡驻守伟大幸福,用专业价值和职业精神诠释着什么是“工匠精神”。天安运营倡导“简单、阳光、专业、创新”,“简单、阳光”是行事的风格,“专业”、“创新”是公司的服务标准,也是努力的方向,以实力和专业赢得尊重。

2018年是物业管理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年”,天安运营一直坚持“质量”价值导向,非常注重职业技能培训,创造员工自主学习氛围。截至目前为止,天安运营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智慧杯”知识竞赛,通过物业管理知识及操作技能的学习,提高员工的专业水平,提升员工业务能力,不断孵化高素质园区运营人才,为园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