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兴共有产权房明可申购!30%面向非京籍职工!

北京日报  2018-07-19 11:31

[摘要] 大兴共有产权房又来了!紧挨着地铁8号线瀛海站!项目叫“国瑞·瑞福园”,今天(本周四)7月19日上午10点开始申购!5月底就拿了预售证哦!

大兴共有产权房又来了!紧挨着地铁8号线瀛海站!项目叫“国瑞·瑞福园”,今天(本周四)7月19日上午10点开始申购!5月底就拿了预售证哦!

一、项目基本情况

名称:国瑞·瑞福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

项目位置图

鸟瞰图

立面效果图

地址: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项目四至为: 东至京福路,南至瀛安街,西至瀛顺路,北至瀛吉街。

建筑面积建筑面积约20.8万平方米,其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地上建筑面积约10.1万平方米,容积率2.0。

套数:项目总套数999套,其中,两居室784套,建筑面积约89平方米;三居室215套,建筑面积约139平方米。

申请时间:2018年7月19日上午10:00至2018年8月3日下午17:00

销售价格:29000元/平方米,全装修交房

二、销售对象

项目70%的房源(共计698套)面向大兴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大兴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项目30%的房源面向大兴区稳定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

本项目面向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房源启动申购工作,需结合本区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等实际另行制定相关政策,具体时间另行公布。

三、申购条件

(一)符合以下条件的大兴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大兴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可提出购房申请:

1.申请人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家庭成员包括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单身家庭申请购买的,申请人应当年满30周岁。

2.申请家庭应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条件且家庭成员在本市均无住房。一个家庭只能购买一套共有产权住房

3.大兴区户籍无房家庭指在开通网上申请当月申请人已连续取得大兴区户籍满24个月。

4.在大兴区工作的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指在开通网上申请当月申请人在北京市个人社保权益记录中所载明的缴费区为大兴区(不包含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下同),且申请当月前24个月以上在大兴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

(二)申请家庭符合上述规定条件,但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请购买共有产权住房

1.申请家庭已签订住房购买合同或征收(拆迁)安置房补偿协议的。

2.申请家庭在本市有住房转出记录的。

3.有住房家庭夫妻离异后单独提出申请,申请时点距离婚年限不满三年的。

4.申请家庭有违法建设行为,申请时未将违法建筑物、构筑物或设施等拆除的。

申请家庭承租公共租赁住房、公有住房(含直管和自管公房等)后又购买共有产权住房的,应在购房合同网签前书面承诺腾退所租住房屋

四、房源安排

项目70%的房源(共计698套)面向以下家庭摇号选房:大兴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大兴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含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其中单身人士申请需年满30周岁)。

五、共有份额比例的确定

该项目单套住房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60 %,北京市大兴区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政府产权份额代持机构)持有剩余 40 %份额。

户型

A1户型平面图 建筑面积:约139.79㎡

A2户型平面图 建筑面积:约88.91㎡

A3户型平面图 建筑面积:约89.21㎡

申请入口

网申地址://zzfws.bjjs.gov.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