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前海融信与 五百强中建一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房天下  2018-06-11 11:39

[摘要] 6月7日,前海融信集团董事长肖晶、中建一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建军分别代表前海融信实业发展集团与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7日,前海融信集团董事长肖晶、中建一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建军分别代表前海融信实业发展集团与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发挥各自平台 ,打造“项目+工程”的双赢、可持续性的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企业高层签约合影

2018年6月7日,前海融信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融信)与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一局)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前海融信集团董事长肖晶、副总裁文俊赢,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建军、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田加胜等一行出席签约仪式。前海融信董事长肖晶与中建一局第二建筑董事长白建军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字。

前海融信集团董事长肖晶发表讲话

前海融信集团董事长肖晶在签约仪式上首先介绍了签约背景。他指出,前海融信集团经历了房地产 个十年的风雨求索,2018年是公司第二个十年的强劲开始。随着房地产强者恒强的局面日渐成型,在砺炼了粗放式的地产1.0时代,规模标准化的地产2.0时代之后,目前地产已进入了老百姓需求水准愈来愈高的3.0时代,公司依然坚信这是 的时代,由此也打出了“筑见中国美”集中做升级城市地产的口号,对产品也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例如居住社区的智能化应用、大数据、AI等新科技手段的嵌入应用,这也是前海融信集团的战略方向。目前开工量和土地储备大幅增长,是否能在契机下弯道超车,肖晶董事长表示,于集团大力发展同时急需与中建一局这样的大型强企合作,中建一局作为中国建设领域 且 家荣获“中国质量奖”的建筑企业,始终坚持为中国品质代言,也与前海融信理念不谋而合。作为质量发展目标,希冀双方结合综合 ,开展全方位的互动,共创共赢新局面。

中建一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建军发表讲话

中建一局第二建筑董事长白建军表示, 高兴与一支拥有年轻队伍的前海融信集团达成此次合作,同时对中建一局进行了简短介绍。中国建筑一局集团前身是1953年为建造 汽车制造厂而组建的建筑工程部直属工程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特级工程总承包资质,集设计、科研、施工、安装、物流、房地产开发于一体,跨行业、跨地区、跨国境、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有全资企业和控股企业30余家,在国内各区域和主要城市设立分公司、办事处40余家,市场范围遍及,并涉足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白建军董事长指出,这与前海融信集团重点城市规模化布局不谋而合,中建一局与很多大型开发商也已经建立起了战略合作关系。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相应领域的 ,加强沟通,尽快推进合作项目的快速落地。

前海融信集团肖晶董事长和中建一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白建军董事长代表签约

根据协议显示,甲乙双方将本着互利互信、合作共赢的精神,共同订立本框架协议,以资共同信守。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分别在项目和工程领域的 资源,打造“项目+工程”的双赢、可持续性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一致同意借助各自 ,在国家大政方针的指引下创建全产业链的流程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客户提供 高效的产品和服务。施工项目的产品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商住地产、产业地产、商服地产等。

双方展开深入座谈会现场

前海融信集团与中建一局集团此次成功签约,对于合作双方的目标壮大,对于中国地区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期望借助此次签约能够在更广阔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尽快促成项目落地,为行业和社会的发展推波助澜,创造有利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