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锦御府|徜徉园林景观 对话优雅浪漫生活

——3-6层电梯洋房 御鉴格调生活

房天下  2018-06-07 09:39

[摘要] 建筑随着时代发展,与人居需求而展现着迥异的姿态,私密、安静、宽阔的居住环境,成了现代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标准之一。

建筑随着时代发展,与人居需求而展现着迥异的姿态,私密、安静、宽阔的居住环境,成了现代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标准之一。

 

 

非实景

 

 

九锦御府,以“全景观”一轴一环多组团环绕,听清风入耳,闻鸟语花香,极具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推窗即可呼吸。

清晨,伴着窗外悦耳的鸟鸣在樱花慢跑道晨跑;午后闲暇时光,带着宠物和孩子在中央花园畔散步;偶遇相熟的邻居,在宅间会客厅闲话家常,度过浪漫的下午茶时光。

傍晚时分,夏日微风清凉,伴着孩子的放学铃声,沿中央景观轴出门接孩子,带他去儿童游戏区玩乐,尽情释放孩童般的天性。

 

 

非实景

 

 

狂欢一整天之后,带着孩子,踏着晚霞归家,入户礼仪花园的花香随风袭来,满园娇艳的花如同仪仗队,方寸之间,礼仪业主归家。夕阳西下,鸟儿也回家了,虫鸣声、鸟叫声,随同朦胧的灯光一起,醉入生活的无限美好里。

晚餐后,是三世同堂的欢乐时间,看电视、嗑瓜子、唠嗑,演绎每个家庭的欢聚时光,让三世同堂的时光,更温馨。

 

 

非实景

 

 

夜间,与爱人在舒阔温馨的主卧室里,尽享甜蜜私语,伴随着星光烁烁,月影婆娑,点缀无限浪漫温馨情调,将无尽繁华隔于墙外,于闹市之中,拥享禅思静谧,让悠闲在尺寸之间,建筑与自然共生,生活与幸福相连。

九锦御府,将自然与建筑完美融合,打造原生态景观住区,用一席电梯洋房,演绎世家生活之精彩。

家有三宅 不如一府

九锦御府,3-6层电梯洋房,深谙香河城市之美,以传承香河文化气质为基调,择址于新华大街政商圈、汇文金街旁,遁尘之喧嚣,入城之繁华,典藏天地之大美,身份天赋尊贵,为城市人居幸福加冕!

 

 

 

 

标签:廊坊孔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