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洋房生活|有温度的生活,让你静享温柔岁月

——九锦御府 3-6层电梯洋房 御鉴格调生活

房天下   2018-06-07 09:27

[摘要] 随着时代的发展,房子的含义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从 初的遮风避雨之所,到对建筑品质、地段、园林、配套的考虑,至今,又进化为对生活方式、人居文化、养生文化,等方面的不断追示。

随着时代的发展,房子的含义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从 初的遮风避雨之所,到对建筑品质、地段、园林、配套的考虑,至今,又进化为对生活方式、人居文化、养生文化,等方面的不断追示。

好的房子,应该不仅仅是一个房子,这个道理如同:星巴克卖的不是咖啡,是休闲;法拉利卖的不是跑车,是一种近似 的驾驶快感和高贵;劳力士卖的不是表,是 的感觉和自信……

对于精英阶层而言,房子不再只是居住的本能,而是通过圈层所塑造的生活形态,与事业理想一致、文化理念相同的人为邻,坚守着彼此认同的价值取向,生活方能优雅而不费力,邻居甄别成为心中的共知。

3-6花园洋房 低楼层尽享全景观

令人骄傲的花园洋房,入户礼仪花园、 庭院,与生俱来的经典建筑美学,莘县人居新样本,领衔莘县人居升级。居其一生,纵览古今大美。私享专属席位,仅为城市精英度身定制。

全维景观社区,还生活无限绿意

“一轴一环多组团”的园林全景观生活: 景观轴, 花园环,樱花慢跑道、儿童活动区、休闲活动区、运动器材区、运动休闲区、礼仪花园区、宅间会客厅7组团环抱,将自然之美与精工建筑相契合,树木、雕塑、小品交相辉映、趣意横生。

学龄 圈 尽在举步之间

贵于薰习,风气赖于浸染。九锦御府位于文庙北区域,自古便是文脉之地,经千百年学风熏染,世家府第人才辈出。周边 资源丰富, 云集,从幼学到高中,让 实现孩子的学业梦想。

九锦御府 不止 房 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九锦御府,3-6层精制电梯洋房,御鉴格调113125元/平方米[西城]格调50套在售生活,于新华大街旁,绽放城市荣耀;于城市丰盛处,悦享舒居生活;全龄配套相佐, 相伴;智能科技人居,擘画香河未来,开启城市人居生活新方式!

标签: 廊坊 孔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