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产有舞”巅峰之战 10城冠军队齐聚北京舞力全开

房天下  2018-05-21 13:18

[摘要] 舞出精神面貌,舞动全城热情!截至5月14日24时,2018恒大依山海湾杯房天下“房产有舞”全国总决赛在线投票排名出炉,来自全国10个城市的城市赛冠军队伍在线PK,上海同心缘舞蹈队、济南艺城舞蹈队、苏州海悦兰艺舞蹈队位列前三。

舞出精神面貌,舞动全城热情!截至5月14日24时,2018恒大依山海湾杯房天下“房产有舞”总决赛在线投票排名出炉,来自10个城市的城市赛队伍在线PK,上海同心缘舞蹈队、济南艺城舞蹈队、苏州海悦兰艺舞蹈队位列前三,其中上海同心缘舞蹈队票数近50万,在网络投票阶段先声夺人,向总决赛发起冲锋。“房产有舞之星”个人赛角逐中,上海魏晓蓉、深圳许少华、南昌代冬华列前三,得票数遥遥领先。

对此,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房产+舞蹈’的跨界形式展示,除了借此推陈出新,用新鲜的想法跟这个市场去碰撞与磨合,更重要的是与用户形成积极的互动。未来房天下会推出更多有亮点的活动,更灵活的互动方式,更全面地服务好用户。”

据悉,本次大赛舞蹈爱好者及网友通过房天下APP专题页面为喜欢的舞蹈队伍及“房产有舞之星”投票,据不完全统计,“房产有舞”总决赛投票数超百万,点燃全民对舞蹈的热情。 

随着北京总决赛战鼓即将敲响,在房天下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下,活动得到了包括中剧舞剧院前首席舞蹈演员奚斯日古楞老师,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邵乐平老师等数位资深评委的鼎力支持,他们将以专业的职业素养对参赛舞队进行全方位的点评。“因爱而生,因爱而舞。广场舞在中国舞蹈中是带有中国特色的‘舞蹈形式’,作为一个文化交流,诠释中国老年人对待健康的方式。”奚斯日古楞说道。

届时,北京、上海、广州、苏州等10支城市赛队伍将于2018年5月26日齐赴北京参加总决赛,现场评委打分占比70%,结合网络投票成绩占比30%,决出终排名并颁奖! 

房产有舞”活动的成功举办除了覆盖全网资源,更是善于择时倾全民之力。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专业网络平台,房天下早已树立垂直细分领域的行业地位,在建立良好的品牌信誉度的同时也积累了数量庞大的精准用户群。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超2亿,APP月均使用时长335万,每天650万精准购房者在线关注,是中国专业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

从媒体报道来看,2018年伊始,房天下充分发挥在移动领域的优势,开启品牌战略合作,与搜狗搜索、百度Hao123、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神马搜索、腾讯手机房产频道共六大流量平台达成合作,进一步在内容领域发力。据统计,此次合作的六大平台日均浏览量合计超15亿人次。 2018年5月,房天下凭借着在新媒体领域的开拓创新和自身的广泛影响力,成功斩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奖”,树立了自身在房产领域强大的传播效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