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顺义4000套棚改回迁房开建

北京日报   2018-05-16 09:50

[摘要] 顺义区临河棚改回迁安置房近日启动建设,盼了20多年棚改的临河村村民,3年后就能搬进宽敞明亮的楼房了。

顺义区临河棚改回迁安置房近日启动建设,盼了20多年棚改的临河村村民,3年后就能搬进宽敞明亮的楼房了。

临河村位于顺义区仁和镇东南部,是连接顺义城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要节点。临河棚改回迁安置用房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58.63万平方米,地上36.86万平方米,地下21.77万平方米,共计32栋住宅楼、约4000套回迁安置房,全部用于临河村村民的回迁安置。村民对棚改期盼已久,去年拆迁签约16天100%完成,成为全市棚改拆迁的示范工程。

据介绍,临河回迁安置房项目规划所有楼栋全部为南北向板楼,楼间距在75米到120米之间,采光通风条件良好。项目选用装配式绿色施工,户内地面、墙面进行基本装修,卫生间精装修标准安装水盆和洁具,厨房配备橱柜灶具,户内提供太阳能热水系统,实现全装修交房

 

(添加好友时请备注新浪二手房网友加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