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房价看似没涨,房贷利率却上调

——五环城墅再不出手又错过一轮

房天下   2018-05-10 17:45

5月7日起,北京的房贷利率又要上浮了。工行的首套利率之前上浮5%,此次调整为上浮10%;招行也调整为上浮10%,也就是基准利率的1.1倍,5月10日执行。而像民生银行和广发银行,2017年房贷利率就已经调到上浮10%。可见近这一年,北京房价是跌了,可贷款利率却涨了。

此外,据某机构数据统计显示,京城楼市4月新房供应创历史新低,而单价却已经悄悄回升至去年同期。供应量下降与价格回升之间所形成的供需矛盾,或将带来新一轮需求大涨和价值升温。要为全家改善升级一步到位的你,是否已经搭上了东五环城市别墅价值起飞的头等舱?又或是你还要继续观望错过又一次机会?

房贷月供比去年多还15%  京城买房成本只高不低

此次工行利率调整上浮具体内容如下:“5月7日(含)以后网签并受理的首套房贷款,利率不低于人民银行基准利率的1.1倍。对5月7日前已受理的,可按原利率政策执行,但应于5月31日前执行完毕。二套房款利率政策不变,仍为基准利率上浮20%。”尽管利率上浮主要涉及首套房贷款,但是对于整个市场来说,在京买房的成本并未因为去年317新政的严苛调控而下降,反而增加了不少。举个例子来说,假如按首套房贷款100万来计算,按之前85折利率,贷30年,月供是4872元;按现在上浮10%利率算,贷30年,月供5609元,每月多还块钱737元。总结来说,就是利率上浮之后,你的月供增加了15%!

全家改善买墅及早不及晚!珍稀东五环城墅收官机遇

北京楼市总会话题不断,近期各种新闻更是井喷,从央行放款4000亿或将再次影响楼市到北京积分落户政策推出;从“10年租金180万”的全新项目到“北京5.5环90㎡月租2万”……伴随着基本住宅土地供应减少,买到好房子除了将要付出重金,还要拼一拼机遇,毕竟当下京城楼市的供求关系极度不平衡。

兼享国贸、通州城市副中心与亦庄新城三核利好,为全家改善而选择的位于东五环的低密墅区阳光城·京兆府,在经历了2017年“史上严”调控依然热销的辉煌佳绩之后,2018年也即将迎来收官——这就意味着,如果你错过了去年入手东五环低密别墅的机会,那么今年将是你仅剩的入手机会。

为什么阳光城·京兆府在去年身处调控仍能持续热销?因为人们对好房子的向往永远不会消失。如果说曾经的楼市还有需求决定供应量,那么如今改善新房的供应则远远无法满足改善需求。

纵观京城别墅市场总价在2000万以内的别墅产品,能够在五环区域买到260-380㎡的叠拼别墅,阳光城·京兆府正是不二之选。在同面积段区间的别墅产品中来比较,阳光城·京兆府的总价更合适,相比于大平层产品追求使用空间,璟墅产品不仅没有牺牲空间尺度,更做到了代际分层;而在京城市面上能做到地上5居室的双拼别墅,价格一般总价都在3000万以上——也就是说,用2000万左右的预算,你可以为家人买到3000万量级双拼别墅品质的生活!

 

阳光城·京兆府|璟墅,东五环建筑面积约260-380㎡央景墅,新品启封!更多详情欢迎致电:8822 66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