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LV、CHANEL等大牌免税店进驻,北京新机场开启商业新时代

房天下   2018-05-10 14:19

北京新机场在近日来,除了加速建设进度,商业上更是动作不断。5月3日,航站楼零售店面招商计划向社会公开;5月6日,航站楼内餐饮资源启动公开招商。可以预见,一个超大型的商业新地标,即将成型。未来的新机场,不但是人们出行的交通枢纽,更将进化成为剁手堂和吃货一族的挚爱。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天琅-素材:配图:新机场:屏幕快照 2017-10-12 下午2.50.39.png

 

LV、爱马仕,多家免税店洽谈,剁手也要买!

 

招商零售店面位于北京新机场国内隔离区二层混流区,总面积约1609平方米,共分为两个标段,店面品牌档次定位为国际一线、国际二线及国际轻奢。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表示:未来的新机场零售业务将定位于“展示新时代国门形象,打造机场商业新标杆”

 

一线品牌包含有LV、CHANEL、FENDI、DIOR、GUCCI、HERMES等著名企业,二线及轻奢品牌包含有MARC JACOBS、TOSCOW、DUNHILL、ESCADA、GUESS等知名品牌。主要分布在二层(国内出发到达混流层)、三层(国际候机及国内自助值机)、四层(国际、国内乘机办理)及各个指廊终端。

关键的是,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品牌业务部刘励斌表示:在新机场免税的国际大牌店,争取要比首都机场多,如LV、爱马仕等,都会考虑。而免税香水、化妆品等资源的价格,也会保持在全球各个机场的较低水平!

荟萃全球美食,吃货天堂不外如是!

 

据北京新机场发布消息显示,其航站楼内预留餐饮资源约18000平方米,拟划分店面90余家。而本次招商店面共划分为七个标段,分布于新机场航站楼内各个区域,总面积约3074㎡。

招商项目涉及中餐、西式快餐、休闲餐、饮品、特色小吃等,招商店面的终经营者将通过公开竞标的形式产生。另外,新机场还规划了“食尚•盛宴”、“秀色•美餐”、“食意•无界”、“锦食•万象”四个特色主题餐区。未来的新机场,将成为全球美食的汇聚之地,南锣鼓巷141074元/平方米[东城]南锣鼓巷14套在售、算什么?新机场才是吃货的圣地!

未来的新机场,不仅将是京津冀的国际航空枢纽,还将成为北京的商业新地标。而住在南城的伙伴们,除了新机场外,还将享受新机场带来的众多免税店福利,剁手再也不需要找代购排队啦!

 

位于京台高速一侧的首开龙湖·天琅业主们,未来将更加便捷的享受新机场带来的各项利好,京台高速直接勾连新机场,驱车约11即可抵达三环;同时享受北京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的优渥生态,实为不可多得之城市双拼。

首开龙湖·天琅,使用面积700㎡双拼别墅,仅余3席!

Macintosh HD:Users:fangkun: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5fa2b7de15a4a3378b678570d02fdcad:Message:MessageTemp:d238920e94da15e832e56bb75bf324a1:Image:55331525690186_.pic_hd.jp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