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湖归来 澜湾敬献

——碧桂园·忆西湖二期澜湾示范区暨样板间,即将绽放

房天下   2018-05-09 10:03

512日,众人期待已久的碧桂园·忆西湖二期澜湾示范区暨样板间将盛大绽放,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世界500碧桂园的品牌修为。

不负期候 荣耀归来

碧桂园•忆西湖项目坐落于 “京津明珠”武清,是碧桂园在环北京打造的第四个生态度假项目。项目周边环绕大黄堡湿地公园、津北森林公园、凯旋王国主题公园、佛罗伦萨小镇等度假、购物场所。201610月项目一期开盘一夜售罄,二期产品引全称聚焦,成为京东销售神话。

青春盛宴,追忆芳华

此次碧桂园·忆西湖携新品盛大亮相,示范区开放当日将举办以赴一场青春的大湖盛宴为主题的开放活动。据悉,活动当天,营销中心将为到场嘉宾带来一场跨时代的年代秀。从二八大杠到磁带、CD、再到90后熟悉的MP3MP4,各种充满年代印记的物品将重现售楼处

本次,碧桂园·忆西湖澜湾亲湖洋房样板间也将致美问世,全方位展现碧桂园集团“4s”精装标准。23万平原生U型大湖畔, 85-125花园洋房230-240㎡湖景别墅,盛启优雅生活。

512日示范区暨样板间盛大开放。恭迎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