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初次见面,请多彩

——碧桂园?莫奈的湖瞰景高层样板间五一盛装亮相

房天下   2018-05-02 09:30

[摘要] 这个五一假期,对于莫奈的湖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日子,众多置业者多少天的翘首以待终成现实--莫奈的湖瞰景高层样板间揭开神秘面纱,华美真容亮相。全城共赏,璀璨风采绽放全城以“初次见面,请多彩”为主题为期三天的莫奈的湖高层样板间亮相活动,让整个城市在假日期间都感受到了多彩的生活氛围。为了让来宾由衷的感受到

这个五一假期,对于莫奈的湖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日子,众多置业者多少天的翘首以待终成现实——莫奈的湖瞰景高层样板间揭开神秘面纱,华美真容亮相。

初次见面,请多彩为主题为期三天的莫奈的湖高层样板间亮相活动,让整个城市在假日期间都感受到了多彩的生活氛围。进入活动会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面巨型的彩绘涂鸦墙,到场嘉宾纷纷驻足,在此留下五颜六色、大小各异的手印和的签名,并和盛装打扮的小丑亲密合影;在园区内,项目精心准备了七彩套圈、七彩飞镖等户外小游戏,吸引了一批喜欢挑战的客户;除此之外还有七彩脏脏包、七彩脏辫、七彩水饺、彩蛋diy、涂鸦餐盘diy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从稚龄儿童到中年大叔,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感受到了莫奈的湖多姿多彩的生活氛围。

为了让来宾由衷的感受到莫奈的湖多彩的一面,主办方特别精心排布,让每天的现场活动都有所不同,使得为期三天的活动天天人气爆棚,到场嘉宾每一天都会有新的发现、新的惊喜,正如莫奈的湖,一座为城市理想居住者打造的多彩生活社区。

高层样板间的展示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当然不能错过。待到样板间开放,现场来宾们早已迫不及待,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参观,合理的生活动线、空间布局、瞰湖视角,每一处细节都做到精益求精,让现场来宾赞不绝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令现场来宾为之惊艳的,不仅是产品还有碧桂园“4S”精装标准。样板间仿制实际户型厨房、客厅、卫生间等多处空间采用优质品牌,处处科学装修匠心设计,完善居住生活的多种功能。这一举动为市场树立了精装的新标准,给客户提供更高更先进的生活选择建议。

世界500强碧桂园,中国地产三强。自1992年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断努力,精铸超700城镇,服务逾300业主2017年劲销5508亿元,位居行业。碧桂园物业2017中国物业服务三强。

碧桂园•莫奈的湖,是碧桂园集团在武清打造的京津双城生态宜居典范。本次莫奈的湖推出后一期住宅产品,约105-110㎡瞰景小高层,融入健康、生态的设计理念,贴合业主的居住及使用要求,南北通透、方正实用、尺度舒适。此外,电梯独立入户,私密的同时更能体现尊贵感。

据悉,莫奈的湖后的住宅产品——瞰景高层样板房现已开放,详情致电销售中心:022-229065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