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首部停车法规5月1日施行

——拥有充裕停车位的墅区价值也将看好

房天下  2018-04-27 10:01

北京首部停车法规出台,停车逃费罚1000元,小区违规调价罚10万。这也意味着未来规划停车位充裕的社区将享受更多便利与安心,同时,停车位的投资与实用价值也将再次提升——阳光城·京兆府车位限时优惠中,错过不在!

停车逃费罚1000元 小区违规调价罚10万

    北京的停车难一直是个城市管理的难题。《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在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上表决通过,条例中对停车管理、停车收费等热点话题都有了明确的规定。将于2018年5月1日起施行。

    此次《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例》首先强调了北京市机动车停车坚持有偿使用、严格执法、共享利用、社会共治的基本原则。其中有偿使用也就是说停车就当付费。同时提出,将停车工作纳入城市综合交通体系,严格控制首都功能核心区、北京城市副中心机动车保有量,建立降低机动车使用强度机制。

    在停车位供给方面,此次条例规定,北京市停车设施实行分类分区定位、差别供给,适度满足居住停车需求,从严控制出行停车需求。既有居住小区内配建的停车设施不能满足业主停车需求的,按照物业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并经业主同意,可以统筹利用业主共有场地设置临时停车设施。推进单位或者个人开展停车泊位有偿错时共享。

 

停车有位社区将更具优势 买墅也要看车位配比与规划

    其实对于我们自己居住的社区而言,千万不要小觑停车位的合理规划与设计,这不仅取决于社区的整体规划,也将影响未来居住于此的安全性与舒适度。一个小小车位,却可大大提升社区本身的价值。

    阳光城·京兆府在社区规划之初即考虑到了未来居住与发展趋势,充裕的车位配比,不仅让整个社区的地上空间更加开阔,留给绿树繁花,将车辆引入地下的设计更确保了社区中的老人和孩子的安全,行人与车辆互不干扰却和谐共存。

    当然,出于未来家庭使用需求与投资前瞻,入手京兆府车位正当时。据悉,近期针对业主购买车位正推出限时优惠活动,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东五环新中式墅院——阳光城·京兆府,兼享国贸与通州副中心,全系优质生活资源,9大公园环绕,紧邻地铁17号线!建筑面积约260-380㎡央景墅,10.4m超大面宽,地上全明五居。低密纯墅区,仅20余席收官之作! 010-8822 66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