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房产有舞”全国总决赛5月启幕 10支队伍争“舞王”

房天下  2018-04-26 14:36

[摘要] 随着动人的旋律响起,舞者踩着节拍婆娑起舞,“房产有舞,舞遍全球”舞出来的不仅是心中的快乐,更是对生活的信心。5月26日,2018恒大依山海湾杯房天下“房产有舞”全国总决赛将于北京启幕,“广场舞王”将从全国10个城市赛冠军队伍中决出,赴纽约表演之旅。

随着动人的旋律响起,舞者踩着节拍婆娑起舞,“房产有舞,舞遍全球”舞出来的不仅是心中的快乐,更是对生活的信心。5月26日,2018恒大依山海湾杯房天下“房产有舞”总决赛将于北京启幕,“广场舞王”将从10个城市赛队伍中决出,赴纽约表演之旅。

“‘房产有舞’的创意酝酿了很长时间,房产作为一个全民关心的话题,如何与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结合起来?用‘房产+舞蹈’的跨界形式展示,一方面是希望挖掘大家的积极性,另一方面是借此推陈出新,用新鲜的想法跟这个市场去碰撞与磨合,作为未来更好的互动期许。”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说道,未来房天下会推出更多有亮点的活动,更灵活的互动方式,更好地服务于用户。

房产有舞”城市赛超5000名舞者现场热舞,线上投票近2000万!

据悉,首届房天下“房产有舞”城市赛历时105天,在11个城市进行海选,举办总场次17场,现场观众超万人,吸引了342支舞队参与,超5000名舞者现场热舞,线上投票近2000万!

“舞林盛宴”将多元化的元素融入绚丽多彩的表演,眼前的舞蹈更像是“会说故事的舞蹈”,改变观众对广场舞的认识。“我专带老年人跳舞,的愿望是希望她们能够得到快乐。”在沈阳赛区上,年龄的75岁孙纯月主教京剧,她带领的“纯月艺术团”京剧范儿舞蹈惊艳四座。北京赛区“长安新城广场舞队”曾经两次突破世界吉尼斯排舞纪录,来自济南赛区的“月亮舞蹈队”曾获得国家体育总局舞动中国广场舞联赛一等奖,精湛舞技刷新观众对广场舞的认知!

沈阳赛区-纯月艺术团《叮咯咙咚呛》

为让更多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比赛现场的热烈气氛,在选手们激烈比赛的同时,“房产有舞”城市赛在房天下APP上同步直播,同时分享“房产有舞”专题界面参与抽奖,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在沈阳海选赛上,现场直播同步在线网友超过4万人,后台网友留言近千条,线上投票数更是超百万。网友留言中,有人问如何跳舞时不忘动作,脸上还能保持笑容?有人问如何舞蹈中保持美感?房天下通过“房产+舞蹈”跨界结合的形式,增强线上线下的双向互动,重新定义广场舞。

北京赛区-大众评审团投票

上海赛区-网友领取IPhone X大奖

  “房产有舞”总决赛5月26日将诞生“广场舞王”

一场场绝伦城市赛、一个个燃爆的数字,各城市决赛之后,即将迎来更加精彩的总决赛,这10支的广场舞队伍将展开激烈斗争。“房产有舞”总决赛以全民健身为出发点,采用线下比赛决选、线上互动直播、网络观众投票的线上线下多线并行的方式,集多方资源、倾全民之力,创造京城史上“舞林盛宴”。

据悉,在房天下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下,活动得到了上海社区体育协会、中国广场舞网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并吸引了来自中剧舞剧院、总政歌舞团、首都师范大学等单位的舞蹈家、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我们中国有很多的民族,舞蹈非常适合作为一个传播的形式,广场舞在中国舞蹈中是带有中国特色的‘舞蹈形式’,作为一个文化交流,诠释中国老年人对待健康的方式。”青年舞蹈家周丽君认为,中国的舞蹈交流,是在向世界传播一个中国形象,留守的老年人需要多出门和同龄人多交流,增加他们晚年生活的乐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