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空港天际线 机遇新永清

——永清空港价值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4-23 10:26

[摘要] 4月21号,主题为“空港天际线,机遇新永清——永清空港价值高峰论坛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亦庄兴基伯尔曼饭店举行,多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临空经济对于周边区域的辐射作用和积极影响。多家主流媒体及网络平台媒体到场参加。

4月21号,主题为“空港天际线,机遇新永清——永清空港价值高峰论坛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亦庄兴基伯尔曼饭店举行,多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临空经济对于周边区域的辐射作用和积极影响。多家主流媒体及网络平台媒体到场参加。

机遇新机场,筑临空经济高地

众所 新机场建成后将成为世界空港,它将对周边带来怎样的影响?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冯奎说:“京津冀协同发展进入新阶段,环京中小城市迎来发展黄金窗口期。一批小而强、小而美、小而优的中小城市,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对此,京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也表示:“新机场是一个一百多亿美元上千亿人民币的大工程,它必然将周边的产业带出来,产业带动人流,人流又带来需求。新机场的发展必将打造一批小而美小而强的城市。永清首当其冲。“

燃烧新势能,享国家发展新的动力源

早在2018年年初,习近平主席就提到“新机场是国家发展新的动力源“。中国民航大学临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曹允春也特别提出了新机场带来的新势能。曹允春说”航空时代来了! 这个航空时代改变了经济模式,同时航空大都市改变了未来的生活方式。“
关于新航城对于永清区域的影响,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发展策划研究所所长彭剑波说“新航城未来上亿人次每年的客运吞吐量,实际上给京津冀的腹地插上了一个全球化的翅膀。有了新机场,永清变成了全球一线的枢纽机场旁边的重要区域。”

多位专家学者经过有理有据的分析,梳理了新空港带动下永清的未来价值,相信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政策下、在新航城的全面带动下,永清必将腾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