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智能云开创服务新纪元 与烟台万科融创等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房天下  2018-04-20 16:58

[摘要] 大数据时代,随着 “机器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的突破,人工智能在多次往复突破后,迎来新机遇!4月19日,2018烟台房地产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大会在烟台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行。

大数据时代,随着 “机器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的突破,人工智能在多次往复突破后,迎来新机遇!4月19日,2018烟台房地产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大会在烟台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烟台房天下主办,云集当地房地产业内精英,共同聚焦房天下全新战略产品“开发云”的发布及使用,堪称2018年度烟台地产界的“地产盛筵”。

日前,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已从研究层面深入到应用领域,很多企业都发现,到了市场决策层面,离开大数据往往寸步难行。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从项目的前期启动到成交的整个销售环节,快递获取信息简化交易流程有效地链接交易双方。据悉,房天下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大会落地数十个重点城市,与业内大咖共同思考和探索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影响下的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走向。

烟台房天下新房总经理王振发表《打造开放平台 赋能合作伙伴》主题演讲,他介绍在新房市场房天下如何利用大数据来服务供销两端,分享房天下如何运用大数据深度学习建设强大的开放平台、分发需求让企业更快更精准地进行城市布局和项目布局。

烟台房天下营销副总监蒋枫介绍,开发云是针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打造的一站式开放服务平台,立足于天下潜客、广告、网上直销以及城市地图四大产品,在开发云体系中,天下潜客以 Fang.com三端平台为基础,解决房产营销和销售执行中的线索导入、房客源精准匹配、客户分析、顾问监管等需求,帮助企业完成终的销售目标。通过现场解说“开发云”操作流程,到场嘉宾纷纷注册、体验。

大会的另一个重要议程是烟台房天下新房总经理王振为2017到2018烟台大数据创新力楼盘——融创迩海、中梁海志府、中海悦公馆38687元/平方米[大兴]海悦公馆35套在售万科西雅图、万科城、桦林彩雲城、碧桂园凤凰山庄、业达E空间项目颁奖。

会议结束后,万科西雅图与烟台房天下签订天下潜客合作协议。同时,桦林彩雲城、融创迩海、嵛景华城、星尚花园酒店、中梁海志府等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对开发云的新营销方式很感兴趣,希望能与房天下强强联合,创造更傲人的成交数据。

房天下为营销致未来,共同见证了房天下全面拥抱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新纪元。可以说,在战略、资源及目标精准定位的背景下,房天下坚持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驱动力,从大数据走向AI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它的野心不仅是利用互联网改善房地产市场,房天下作为革命性的技术力量,愿与烟台房地产领航人物一起强强联合,拥抱更加智能更加高效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