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春季房展会上受万人追捧的网红APP大揭秘

——2018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4月12日开始在北京展览馆举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APP   2018-04-17 14:48

[摘要] 2018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4月12日开始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据悉,本届展会有400余个国内外优质地产项目和十余家智慧地产及家居企业同台亮相。

  2018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4月12日开始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据悉,本届展会有400余个国内外优质地产项目和十余家智慧地产及家居企业同台亮相。参展开发企业推出了团购、直降、折扣、特价房、专项优惠等多种吸引购房举措。除了常规的房产项目展,我们发现现场有一款房产APP大受追捧,近千人争相下载,成为了现场的网红APP。这款APP就是集买房、卖房、租房、装修为一体的房天下APP。

  房天下APP将传统的房地产行业与移动互联网相结合,帮人们提供便捷的买房、卖房、租房、查房价等服务。汇集了海量房源房价数据,真正实现随时随地看房源,随心所欲查房价。除此之外,房天下APP还融入了黑科技,通过VR、视频、航拍、直播等手段,帮助用户做到足不出户就看房,360°沉浸式体验。

  此次房展会上有许多异地的养老项目,房天下APP帮助用户迅速了解异地房产项目的概况,并且能够通过样板间VR,项目整体航拍等方式帮助用户对异地项目进行深入了解,产生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这也难怪连大爷大妈也要争相下载房天下APP了。使其一跃成为春季房展会上的小网红。

  随着科技的进步及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发展,房天下APP的功能及服务也会日益完善,为居民美好生活的需求贡献一份力量。

  房天下APP简介:房天下(Fang.com)是房地产家居行业专业网络平台,一直专注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房地产互联网移动及PC均处于行业前列。截至目前,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超2亿,APP月均使用时长335万,每天650万精准购房者在线关注,是中国专业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