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展览路街道拆除违建群租房 整合空地建设百姓文体活动中心

北京晚报  2018-04-13 15:52

[摘要] 北京晚报讯(记者张骜)今天上午,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对位于西直门新兴东巷11号院及周边的近1700平方米违建群租房实施了整体拆除。未来,这一区域将整合12000平方米空地,建设文体活动中心。

北京晚报讯(记者张骜)今天上午,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对位于西直门新兴东巷11号院及周边的近1700平方米违建群租房实施了整体拆除。未来,这一区域将整合12000平方米空地,建设文体活动中心。

新兴东巷11号院位于西直门西北侧,属于展览路街道德宝社区。上午10点,十几位建筑工人和一辆吊车已经在新兴东巷西口的一家小餐厅前准备就绪。记者看到,一排违建有十几间,包括小饭馆、群租房和美发店等。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院及周边近年来形成的违法建设共计39处,多被用于群租。“今天先从街面开始拆,逐步向院内延伸,最终将院内群租房违建全部拆除,预计要用一周时间。”

展览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伦生介绍,该区域违建拆除后,将连同周边5000平方米拆而未建的空地,建成集多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展览路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文体活动中心预计年内完工,免费对公众开放,包括一个党群服务中心、一个社会组织活动中心、一个百姓生活服务中心、一个社区图书馆、一个社区电影厅和三个篮球场、三个羽毛球场、一个笼式足球场以及一个老年门球场。

记者同时了解到,德宝社区4个老楼的加装电梯工作也在摸底调查中。另外,随着街区整理工作的推进实施,德宝区域将进行街巷微更新,西外大街一线的北展后湖也将新增近3000平方米的绿地面积,实现区域环境品质整体提升。相关负责人表示,展览路街道将进一步留白增绿,建设小微绿地15处5000多平方米,增加车位缓解停车难问题,深入推进民意立项,建设智能停车棚、各类文化活动场所等,给地区百姓创造更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添加好友时请备注新浪二手房网友加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