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透明的匠心:中国金茂实楼科技工艺样板间开放

——透明的匠心:中国金茂实楼科技工艺样板间开放

房天下   2018-04-12 14:18

[摘要] 4月11日,中国金茂实楼科技工艺样板间,在北京大胆“素颜”出镜。该样板间位于亦庄金茂府开工建设的“原生态”工地里。当日,开放现场向所有媒体和客户直播“府系”品质锻造秘籍。

4月11日,中国金茂实楼科技工艺样板间,在北京大胆“素颜”出镜。该样板间位于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开工建设的“原生态”工地里。当日,开放现场向所有媒体和客户直播“府系”品质锻造秘籍。

亦庄金茂府 3.95分

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
010-56528888
售完住宅大兴品牌地产
待定

中国金茂,自“府系”开山之作——广渠金茂府北区138868元/平方米[朝阳]广渠金茂府北区75套在售诞生伊始,闻名于科技与工艺。十年来,金茂以初心践行“绿金”品质,在高端精装住宅领域里不断探索、精进,逐步形成独有的核心技术、严苛标准与管理体系。

素颜的金茂府,源于产品力与品质自信

此次开放的实楼科技工艺样板间,没有国际大师的设计修容,也没有奢华的软装配饰……它更像一门建筑结构和精装工艺的解剖课堂。

透过实楼里的墙体剖面,可以看到金茂铺设的毛细管网以及壁布饰面的七道工序,墙面上增加的抗裂玻纤网能有效防止墙面裂纹。 

半露的地板剖面中,可以清晰看到业主家新风机组构成、管道走向以及新风口工艺处理…… 

金茂的同层排水系统,在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项目上升级采用了双重防渗技艺,125mm高止水钢板设置实现了地板下的干湿分离

透视化的窗户切角中,可以直观了解铝包木窗体的优良性能以及三层双中空LOWE玻璃对保温隔音防紫外线的“较真儿”。

犹如一间建筑工艺博物馆,如此素颜的工艺样板间将晦涩难懂的科技系统、严谨复杂的工艺工序,以可视化、可触摸的方式,呈现在公众面前。穿行其间,每一处细节无不彰显金茂的匠心温度。

透明的匠心,是一把约束力的标尺

此次工艺样板间开放,于中国金茂而言,是一次十年品质的自我剖析与透明化展示。它毫无保留地将品质剖面展现在大众面前,如此饱含诚意的大胆之举,被业内人士视为一次挑战与冒险。

“我们敢于将隐蔽工程、工艺工法展示出来,也是希望将业内专家和客户的监督化为动力,让金茂“匠心”文化,成为一把无形却约束力的标尺。对此,我们丝毫不敢有半分懈怠。”金茂北京亦庄片区工程总监李晓耕在开放现场一边讲解,一边保持着工程师一贯的严谨。

据悉,中国金茂每年都发起“磐石行动”,严格检验自身质量,同时,以“实测实量、铁锤行动、工地开放日”三步,对工程质量进行过程监督。

一次对产品的细节透视,让专家更懂专家

中国金茂,作为地产界的科技专家,以“恒温、恒湿、恒氧”的八大健康科技系统立足高端住宅市场。此次科技工艺样板间开放,金茂不但邀请了行业媒体,还跨界邀约新世相联合创始人杨远骋、36氪产品经理申悦等互联网大咖对样板间进行实地评测。

“评判科技的标准就是业主的居住舒适度。”金茂北京营销总监赵伟说,金茂不仅关注科技系统的建设,更关注交付之后的系统运营。目前,中国金茂的科技系统,从个项目广渠金茂府北区138868元/平方米[朝阳]广渠金茂府北区75套在售交付至今已有六年,金茂根据实践反复调整,并成立了专门的绿色建筑科技公司——金茂绿建,全方位保证科技系统服务好每一个家庭、每一位业主

此次工艺样板间开放,除了向客户展示地面、墙面铺装的严格工序及工艺工法,还进一步向我们透露了工程师在每一层工序倾注的调研和巧思。李晓耕说:“金茂从客户的角度,从未来真正的绿色健康住宅的发展趋势角度,去衡量我们工程的质量与标准。此次样板间开放,将金茂住宅的建设过程,一层一层的剖开,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考验,但是我们对金茂品质更多的是自信。我们希望将以前大家接触不到的细节展示在公众面前,一方面希望化监督为动力,另一方面也希望让客户们真切感受到建筑背后的用心,同时对自己未来的居所达到真正的放心、安心。”

新世相联合创始人杨远骋:“真实源于自信,这是一次产品思维和科技思维的真正落地”

新世相联合创始人杨远骋先生,从产品思维的角度,分享了打造好产品与好住宅的共通性。“一个是定义你用户是谁,第二个是定义清楚之后给用户提供有持续可发展价值的产品。”他说,“在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项目上,我发现产品思维和科技思维都得到了很好的落地。”

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把住宅真实的一面展示给我们看,呈现出他们自信的态度,也表达了他们积极与客户沟通、倾听业主心声的态度,不管是在房地产行业,还是在我们的科技、互联网领域,这都很难得。” 杨远骋先生感触颇深的说道。

36氪产品经理申悅:“科技的温度,是无时无刻不带您更美好的感受”

36氪产品经理申悦,作为此次“透明的匠心”的主要策划人,对金茂住宅有更为深入的了解。作为一个科技情怀满满的专业人,申悦先生表示,通过金茂能更深刻的感受到科技的温度。他谈及,互联网行业有一个专业术语叫“赋能”。互联网通过科技水平的发展,带给用户赋能。而金茂,把看似遥不可及、冷冰冰的科技,带到我们每天居住的房子中,扎根到生活的每一个环节。每一天,我们的每一个细胞、每一次呼吸,都能感受到科技带给我们生活的美妙,让科技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出真正的价值。这可能就是在“人本”的情怀上,科技焕发的温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