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恒集团“1城28盘”亮相北京房展 公园懿府树南中轴生活典范

房天下  2018-04-08 22:14

据悉天恒集团将携旗下“1城28盘”集体亮相2018北京春季房展,成为本次展会参展项目的房企之一。作为深耕北京的大型城市运营商,天恒集团本次28盘联动,向人们生动展现了一个北京居住的全新时代。 

作为天恒集团布局南城的重要一子,公园懿府的亮相也备受瞩目。据介绍,扼守南四环中轴线,承担着挖掘区域价值,提升区域人居的任务,公园懿府天生便具备区域领跑者的属性。4月即将亮相的115㎡—132㎡楼王产品,以高标准的宜居属性,为南中轴价值攀升夯实了基础,成为四环中轴精英生活的价值典范。 

28项目亮相房展,天恒集团雕琢北京新生活 

2018北京春季房展将于4月12日—4月1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届时400余个国内外精品项目将集中亮相,展现当前房地产的趋势。其中,天恒集团旗下28个北京项目将集体亮相,联动体现天恒集团对北京未来城市生活的诠释。据了解,天恒集团作为北京著名的城市运营商,成功构造升级了北京多个区域板块生活。如北京核心城市区域后海有5平方公里的城市改建项目,以及马连道茶叶商圈的疏解及升级改造工作。 

而最让业界印象深刻的,则是公园懿府项目对整个南四环的提升改造。2015年,一个百万征名的项目活动让整个北京望向南四环,而项目最终定名公园懿府,以绿色人居及府系生活精准挖掘了南四环的价值潜力,打造出南四环人居典范。据悉,项目首次开盘当日劲销10亿,正式开启了“暖南时代”。而2018年4月,公园懿府将再塑人居高峰,推出楼王收官产品,将四环中轴典藏价值再度推向新高。 

收官楼王亮相,公园懿府致意四环 

作为一家城市运营商,天恒集团着意于城市和区域内,人们居住生活方式的塑造、孵化和开发。公园懿府打造之初,项目团队便充分挖掘了南四环的自然人文价值,通过利用周围12大公园,加上自身打造出6大香水主题庭院,配以经典的Artdeco风格建筑,形成了一幅绿意延绵280万平方米、东情西韵的府宅生活画卷。而项目内部更是采用了严苛的精装标准,为业主营造尊贵而优雅的生活享受,其标杆作用带动了整个南四环人居标准提升。 

当前,新机场及南中轴建设的推进,不断推动南四环价值的攀升,与之相对的是区域住房存量不断减少,入住四环的窗口正在关闭。4月公园懿府收官楼王的亮相,将使南四环再度成为当下楼市的焦点。据了解,本次推出的收官巨著为115㎡—132㎡轻奢户型南北通透,收纳,户户享有套房设计,加上四轨合一的便捷交通、国际一线品牌精装、24新风系统、精品物业专属服务,再攀南四环人居巅峰,成为四环中轴的府系生活典范。业内人士表示,公园懿府一直是四环中轴的标杆产品,本次楼王收官入市,让四环价值再度凸显,加上项目7.4万/㎡的极具吸引力的售价,或将重掀“置业南四环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