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恒·水岸壹号,美好童年之创意戏剧

——清明小长假期间 邀您和宝贝们一同开启创意之门

房天下   2018-04-04 18:10

每一个孩子 都是天生的表演艺术家。清明小长假期间,天恒·水岸壹号联合快乐米兔,打造STEAM专属乐园之“美好童年”系列活动第三期创意戏剧,邀您和宝贝们一同走进童话世界!

据介绍,创意戏剧是用情境模拟,角色扮演等方法,引导孩子自发参与,通过语言、肢体,以及孩子对故事角色的理解,来演绎他们眼中的世界。一方面保护和发掘孩子的戏剧天资,另一方面帮助孩子在人际互动中,拥有同理心,勇敢发挥想象、表达思想,并获得更多角度的思考。上周末,天恒·水岸壹号特邀羽翼天成的专业情境导师和孩子们一起对《狐狸爸爸鸭儿子》、《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两部经典童话剧,进行了趣味讲读。考虑到孩子们的个性特征,本周情境导师还将对故事进行生动有趣、充满形象力的编排,让孩子们参与到戏剧表演中来,让孩子在角色扮演中,展现自己,体验故事中爱与被爱的快乐。据悉,欢乐儿童情景剧活动共为期四周,连续三次获得直通卡的宝贝,即可参与后一周的汇报演出,并获得演出证书。活动名额有限,请您及时报名参加并准时到场。

天恒·水岸壹号,作为京西河畔墅质生活标杆,始终期望为业主家庭创造更多互动机会,为邻里搭建更多儿童互动平台,为孩子心中种下,对美的理解和感知世界的能力,成就一段意义非凡的童年记忆。近期,天恒第四代叠拼别墅产品—水岸“和院”样板间即将盛装启幕,184—196㎡轩朗空间,礼献城市菁英,恭请莅临品鉴。

 

【活动时间】

2018/4/6 (本周五)

经典童话改编剧《狐狸爸爸鸭儿子》

上午时间:10:30—11:45

下午时间:14:00—15:45

2018/4/7(本周六)

风靡全球的儿童经典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上午时间:10:30—11:45

下午时间:14:00—15:45

【活动地点】

天恒·水岸壹号营销中心(地铁大学城西站南约800米)

【报名方式】

拨打水岸壹号报名热线:6033 6688

 

 

标签: 天恒 水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