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城春日赏花聚会推荐地

——本周末阳光城·京兆府推出

房天下   2018-03-29 16:15

繁花盛放时节,阳光城·京兆府更有美食音乐派对答谢新雨故知。本周末,东五环的米其林级家宴升级啦!阳光城·京兆府精心打造春宴,特级生蚝和丰富海鲜BBQ、环球美食大赏与音乐派对,为这个春天的周末时光再添难忘记忆。

老饕们的梦幻美食大赏 京兆府精心烹制海鲜BBQ音乐盛宴

生蚝、扇贝、大虾……海鲜之鲜,可以说无人不爱,而春季的新鲜味道,怎么能少了海鲜的鲜美。除了食材要甄选产地与鲜活度,更要配合简单的烹制与考究的火候,方能展现海鲜之味。本周末,在阳光城·京兆府业主专场豪华海鲜BBQ现场,特别呈现特级生蚝宴,甄选的新鲜生蚝,微微的甜味带着春的鲜味,慢慢惊艳你的味蕾;更多种类的海鲜BBQ自助,让你一饱口福。

海鲜BBQ盛宴(图片来自互联网)

活动现场的美食,除了特级生蚝与品种繁多的海鲜BBQ,还有环球特色风情美食、精美甜品水果和饮料加分,在您尽情享用美食的同时,更有风情乐队现场演奏,为美食盛宴再添一重风情。

阳光城·京兆府营销中心现场实景

试想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午后,翠绿色的新芽与各种色彩的花朵装点着京兆府的一园江南,三五好友已成邻里,斑驳树影下,有音乐助兴,有花香阵阵,烤架上的海鲜与美食正散发着阵阵香味,大家一起畅聊着未来与家人在此的美好生活,世间快意的生活亦不过如是。

 

一座陪你遍尝四季之味的院墅  升级璟墅新品典藏发售

对于中国家庭而言,别墅生活之美,美在对于家庭中的每个成员,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同时也享受着全家人彼此守护的那份中国式幸福。

一所好的别墅,可以给孩子更宽阔的有天有地的成长环境,还有年龄相仿、趣味相投的小伙伴们;也可以给父母一间有阳光又不需要爬楼梯的专属卧室,即使半夜去洗手间,也不用长途跋涉;还可以为自己留一片安心读书思考的书房,为心爱的她打造一个专属的衣帽间,或者入手心仪已久的豪华按摩浴缸……阳光城·京兆府收官之作,璟墅新品典藏启售,建筑面积约260-380㎡宽景阔墅,有天有地,地上地下全明空间,地上实现五居室设计,满足全家人的品质生活需求,收藏全家的幸福记忆!

阳光城·京兆府实景图

东五环难得一遇新中式院墅——阳光城·京兆府,收官之作典藏推出!建筑面积约260-380㎡璟墅新品,匠心南园北著,万亩湿地公园畔的一园江南秘境,打造更懂你与家人的低密别墅生活社区。更多项目详情欢迎关注阳光城北京区域公司官方微信号,或致电8822 66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