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发云 > 正文

翼龙贷风险管控层层加强 平台安全性日益提升

网络   2018-03-23 00:00

[摘要] ??互联网金融行业扎根在农村,是比较困难的事情,因为农村地广人稀,征信体系空白的特点,导致其风险不可控。翼龙贷作为涉农金融时间比较长的老牌互联网金融中介平台,扎根在农村发展十余年,是怎么做到的?翼龙贷风险是如何管控的呢??翼龙贷风险管控层层加强?据悉,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安全性在国家的监管下,有着比之前更为明显的提升,用户在使用互联网金融平台时,也更加放心。翼龙贷风险管控的第二道防线,就是翼龙贷主动接入了国家理财助手,这道防线也是让翼龙贷平台数据更加透明,随着翼龙贷平台来往明细的数据定时公布,也所有翼龙贷的用户,更加放心翼龙贷平台。

? ? 互联网金融行业扎根在农村,是比较困难的事情,因为农村地广人稀,征信体系空白的特点,导致其风险不可控。翼龙贷作为涉农金融时间比较长的老牌互联网金融中介平台,扎根在农村发展十余年,是怎么做到的?翼龙贷风险是如何管控的呢?

? 翼龙贷风险管控层层加强

? 据悉,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安全性在国家的监管下,有着比之前更为明显的提升,用户在使用互联网金融平台时,也更加放心。不过,翼龙贷并不是因为国家监管下才能提升安全属性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翼龙贷风险管控一直都是翼龙贷运营团队的,策略,扎根农村这十余年以来,也一直把风险管控列为企业发展的,策略。

? 翼龙贷风险管控体系,随着时间的积累,其体系的完善程度也是在不断的加强的,这也与翼龙贷风险管控所设下的三道防线分不开。这翼龙贷风险管控道防线,就是资金存管系统的上线,这个与厦门银行合作的决定,让翼龙贷从此在合规化的发展上面越走越远。翼龙贷风险管控的第二道防线,就是翼龙贷主动接入了国家理财助手,这道防线也是让翼龙贷平台数据更加透明,随着翼龙贷平台来往明细的数据定时公布,也所有翼龙贷的用户,更加放心翼龙贷平台。翼龙贷风险管控的第三道防线,就是翼龙贷结合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的信贷工厂,再次降低风险发生的概率。也就是因为有着这三道防线的设置,才能让翼龙贷一直专注于“三农”金融市场,为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解决借款难的问题。

? 翼龙贷风险管控获得用户好评

? 当然,翼龙贷风险管控除了以上三点之外,还有着专属的风控团队,为整个平台做服务,而且这部分员工的人员占比有30%。由此也能看出来,翼龙贷风险管控体系一直在随着翼龙贷的发展而不断变革,在风险管控这方面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体系。

? 相信在翼龙贷的未来发展之路上,翼龙贷会一直用实际行动,向所有的用户持续展现出,翼龙贷风险管控体系的安全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