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发云 > 正文

想要最佳楼层?邓禄普建材教你怎么选!

网络  2018-03-23 00:00

[摘要]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高楼也是如同春笋般生长,可谓是高楼林立,电梯小高层和高层成为了城市住宅的主力军。然而,现实生活中却有不少高层住宅不设置13、14层,而是以12B、15A来代替。尤其是面对目前市面上良莠不齐,形形色色的装修材料和公司,让很多户主陷入了多重困境!而邓禄普建材作为众多家装建材品牌中的佼佼者,必定是消费者的首选!?德国亚地斯(ARDEXGmbH)集团旗下知名品牌邓禄普,是来自欧洲的瓷砖、地板和防水产品行业的领先制造商。邓禄普产品组合包括了防水、粘结剂、填缝剂、硅胶、建筑胶水、白胶、基面准备等常用材料,为建筑装修市场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 ?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高楼也是如同春笋般生长,可谓是高楼林立,电梯小高层和高层成为了城市住宅的主力军。也就是随着目前高楼的拔地而起。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对于楼层的选择也是大有讲究,各种利弊分析的更是条条是道!那么在选房时应该选哪一层?选楼层应该考虑哪些因素呢?还是要视情况而定!

? 先来看看那些被“冤枉”的数字,带电梯的住宅项目从楼层上分为10-12层的小高层以及13-24层的高层。然而,现实生活中却有不少高层住宅不设置13、14层,而是以12B、15A来代替。有的楼层甚至连18层这样的争议数字都取消了。

? 其实,数字本身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却成了大家寻求心理安慰的牺牲品。就像名称一样,只是一个代号,为了区分。大家不要太过紧张。除了数字,在楼层的选择上还有很多不同的看法,有人说高处空气好、风景佳;有人说低层接地气,出行方便,安全。要说哪个楼层好,可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大部分先选楼层的人都会选择10~20层,这些楼层大家比较倾向于选择。

?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无论是选择什么楼层,在装修技术以及装修材料的选择上,才是最重要的步骤。尤其是面对目前市面上良莠不齐,形形色色的装修材料和公司,让很多户主陷入了多重困境!而邓禄普建材作为众多家装建材品牌中的佼佼者,必定是消费者的!

? 德国亚地斯(ARDEX GmbH)集团旗下知名品牌邓禄普,是来自欧洲的瓷砖、地板和防水产品行业的领先制造商。邓禄普产品组合包括了防水、粘结剂、填缝剂、硅胶、建筑胶水、白胶、基面准备等常用材料,为建筑装修市场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的设计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需求,即使是对装修材料了解甚少的消费者也可以轻易的从邓禄普产品组合中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产品。全面的装修材料,先进的装修技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尽享高品质家居生活。

? 自邓禄普从1888年成立以来,邓禄普的产品都是高性能、高品质的代名词,更是整个行业中的质量领先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并具有超级使用可靠性的建筑用化学材料,是安装人员和批发商的品牌。

? 邓禄普建材,致力于更省时省力,致力于让建筑与空间历久弥新,无论什么楼层都住的舒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