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发云 > 正文

箭牌橱柜:绿色环保,人文厨房

网络  2018-03-23 00:00

[摘要] ??随着3月22日“世界水日”的到来,水资源的利用与保护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箭牌橱柜云间木曦(设计概念遵循“人文厨房·绿色环保”理念)?箭牌橱柜将绿色环保的概念深入产品本身,让消费者在体验到更好橱柜乐趣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健康的生活。?箭牌橱柜一直坚持并贯彻着“人文厨房·绿色环保”理念,并获得了来自消费者和行业机构的认同。?箭牌橱柜——绿色环保,人文厨房。

? ? 随着3月22日“世界水日”的到来,水资源的利用与保护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据统计,中国水资源总量只有2.8万亿立方米,而人均水占有量只有2240立方米(换算为2.24吨/人),也就是说每位中国人只能分配2.24吨的水,这足以证明水资源严重匮乏。

? 面对逐渐匮乏的水资源,保护水资源和环境成为首要任务。箭牌橱柜认为,企业应该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服务好消费者的同时,还要注重环保,为后代子孙留下干净的蓝天白云和绿水青山。

? 箭牌橱柜 云间木曦(设计概念遵循“人文厨房·绿色环保”理念)

? 箭牌橱柜将绿色环保的概念深入产品本身,让消费者在体验到更好橱柜乐趣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健康的生活。所以,箭牌橱柜肩负起厨房的新使命,率先倡导“人文厨房·绿色环保”的崭新理念,以高水准的产品实现对人的关爱和尊重,让人们陶醉在无限欢乐的厨房劳作中。

? 箭牌橱柜一直坚持并贯彻着“人文厨房·绿色环保”理念,并获得了来自消费者和行业机构的认同。经过通过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权威鉴定,箭牌橱柜荣获《2017年度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

? 2017年是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发起绿色领跑项目的第五个年头,该项目旨在通过客观公正的指标评选体系,选出一批家居行业内的绿色领跑品牌,致力于不断改进绿色家居领跑者的标准,从而带动整个家居行业绿色健康发展。目前绿色领跑被行业专家评价为“覆盖家装全领域,代表行业水平的绿色环保评价体系”,已成为消费者和全行业高度认可的质量奖项。

? 箭牌橱柜作为一家绿色环保领先的家居品牌,“人文厨房·绿色环保”是箭牌橱柜一直坚持的产品理念。箭牌橱柜在考量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和消费力升级的情况下,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和加快产品的研发,选用绿色环保原材料和更人文人性化的设计工艺,不断提升生产技术和优化生产工艺流程,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的绿色低碳整体橱柜

? 箭牌橱柜——绿色环保,人文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