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家装饰新房装修:美式风格,抛光砖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房天下   2018-03-23 14:45

  住在这样的房子里,连生气都是很难的事情。

  房屋信息

  面积:140㎡

  空间:4居室客 厅

  客厅整体以奶白色为基调,清新淡雅,家具起到了很好的点缀效果。

  对称收纳柜充当沙发背景墙,沙发内嵌,很有层次感。

  抛光砖保障一定的光感,也使得客厅看上去亮堂宽敞了许多。

餐 厅

  长形餐桌适合了区域的特点,黑白对比鲜明且经典时尚,收纳柜摆上美观的台灯,自然填充了空间。

  卧 室

  主卧墙面贴上蓝色壁布,经典且复古,黑色大床造型感十足,承担了主要的装饰力。

  儿童房用的是清新的鲜绿色,墙上适当挂上清新可爱的挂画,小床不占多大地方,富余空间还能做游乐区。

  老人房简单装修却异常大方,多规格收纳柜满足日常收纳需求。

  

  客房闲下来的时候还能做休闲区,放上两个蒲团,一个小茶几,属于你的时间开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