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发云 > 正文

翼龙贷风险防控构建多重保障 安全透明平台受用户好评

网络  2018-03-22 00:00

[摘要] ??如今,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安全性在国家的监管下有着明显的提升,因此用户在使用互联网金融平台时也变得更加放心,但是有些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的风险管控能力并不是因为国家的监管才有所提升的,比如翼龙贷,翼龙贷风险管控体系在翼龙贷成立之初便被视为企业发展的,策略,而且经过十余年的改革创新,翼龙贷风险管控体系凭借合规、安全、透明等特性获得了用户的大量好评。?翼龙贷加强风险管控平台安全透明?翼龙贷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一直专注于“三农”金融市场,为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解决借款难的问题。

? ? 如今,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安全性在国家的监管下有着明显的提升,因此用户在使用互联网金融平台时也变得更加放心,但是有些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的风险管控能力并不是因为国家的监管才有所提升的,比如翼龙贷,翼龙贷风险管控体系在翼龙贷成立之初便被视为企业发展的,策略,而且经过十余年的改革创新,翼龙贷风险管控体系凭借合规、安全、透明等特性获得了用户的大量好评。

? 翼龙贷加强风险管控 平台安全透明

? 翼龙贷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一直专注于“三农”金融市场,为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解决借款难的问题。而翼龙贷之所以获得了这些用户的信赖和翼龙贷风险管控的三条防线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道防线是翼龙贷合作厦门银行上线了资金存管系统,至此让翼龙贷走上更加规范合理化的道路。翼龙贷风险管控的第二道防线,就是翼龙贷主动接入了国家理财安全助手,平台数据定时公布,各项数据透明,来往明细,让所有的用户知晓。翼龙贷风险管控的第三道防线,就是翼龙贷结合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的信贷工厂,使得翼龙贷现在一扫当初的农村征信空白缺陷,再次降低风险发生的概率。当然,翼龙贷风险管控仍然还在追求精益求精,脚步依不断在向前迈进。

? 除了以上三点防线之外,翼龙贷还有着专属于自己的风控团队,而且这部分员工占了翼龙贷所有员工比例的30%以上,由此可见翼龙贷风险控制这方面已自成一个体系。并且,翼龙贷针对于农村的特点,除了坚持小额分散和采用大数据反欺诈等技术手段之外,还利用农村金融“熟人社会”特性,从而推行出了符合农村特色的同城O2O模式。这样一来,不仅能够再次降低风险发生的概率,而且还能够增加相邻间感情的升温。

? 不难看出翼龙贷风险管控体系一直在随着翼龙贷的发展而不断变革,2017年翼龙贷先后与厦门银行合作上线了资金存管系统、参加阳光互金计划,测评、接入国家平台理财安全助手,可以说在翼龙贷的发展之路上翼龙贷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向用户践行着翼龙贷风险管控体系的安全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