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科技大佬莫天全刘强东两会相遇 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中国网  2018-03-03 08:25

[摘要] 近日,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公布,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京东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同属全国工商联组别。这意味着,在本届两会中,将看到莫天全和刘强东两位互联网大咖“碰撞”出火花。

近日,新一届政协委员名单公布,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京东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同属工商联组别。这意味着,在本届两会中,将看到莫天全和刘强东两位互联网大咖“碰撞”出火花。

据媒体报道,百度董事长李彦宏从工商联组“转会”经济界别后,工商联界迎来了新面孔莫天全刘强东,两位都是互联网时代的科技领袖,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应用方面属行业前列。值得一提的是,组别里莫天全、钱颖一此前都曾获得“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这次都选入工商联组,在供给侧改革等国家经济发展方面会擦出哪些新的观点,引人期待。

据中华工商联合会官方介绍:中华工商业联合会成立于1953年,简称工商联,又称中国民间商会。它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是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

十三届政协委员名单——中华工商业联合会(65人)

丁佐宏 王煜 王子华 王永庆 王志雄 王建沂 叶青 冯川建 刘劲松 刘明平 刘振东 刘强东 米恩华(回族) 安庭(蒙古族) 安润生 许仲梓 许明金 严琦(女) 苏志刚 李青(女) 李汉宇 李武章 杨正国 杨启儒(侗族) 肖凯旋 何晓勇(回族) 沃伟东 宋亚坤(女) 张健(湖南) 张锋(回族) 张松桥 张建明张海华(女) 阿沛·晋源(藏族) 陈双(女) 陈放 陈志列 林凡儒 欧宗荣 郑跃文 赵东平 赵延庆 赵毅武 郝远 南存辉 袁亚非 莫天全 钱颖一 徐乐江 徐明非 高云龙 涂建华 黄立 黄荣 常兆华 梁伟 梁静(女) 景 喻顶成 温显来 雷元江 黎四龙 黎昌晋 燕瑛(女) 磨长英(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