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值得买的十大品牌推荐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值得买的十大品牌推荐

西南信息港   2018-02-07 16:06

随着智能家居的不断发展,智能扫地机器人已经成为众多家庭中的必备家电了。目前市面上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可谓是层出不穷,造型设计也较新颖独特,而且价格上的分层也是非常明显的,所以消费者在没有深入了解的前提去购买的话,就往往是看图选择。到真正使用时才发现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得力,不免失落。

为了让消费者们买到性价比、性能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根据一份的消费者反馈报告整理了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十大排名,对消费者购买智能扫地机器人上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名: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是一个有着40年历史的德国品牌,是室内净化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军者。的设计和产品质量让斐纳TOMEFON一直屹立于行业的顶端,深受全球用户喜爱。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专用四核芯片,能实现全屋定位和自主导航,结合仿生算法和多点构图系统,构造实时地图,然后制定分区规划,根据规划路线清扫。不会是毫无章节地清扫,清洁覆盖面更广,拒绝漏扫,开启智能扫地机器人3.0时代。良好的用户体验使得斐纳TOMEFON获得消费者一致认可。

第二名:Proscenic

Proscenic是来自台湾的知名品牌,国际知名度仅次于德国斐纳TOMEFON。成立于1996年,并依托台湾工研院的技术背景,其市场影响力仅次于德国斐纳品牌。Proscenic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室内GPS导航系统,有干擦、湿擦两大功能,能覆盖整个家居的清洁。

第三名:iRobot

美国的iRobot创立之时是专门和军方合作,为军方定制多种产品。直至2005年,iRobot进军智能家用机器人,进入市场后,凭借着精湛的军工品质,销量战绩卓然。iRobot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的图像位移定位系统,是一种高度专业的定位系统,所以其的规划能力不容小视。但是iRobot的售价并不算特别亲民。

第四名:Neato

Neato同样是来自美国,其本身就是研发机器人的,所以其后期开发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就拥有了强大的技术保障。Neato智能扫地机器人其在系统运算规划方面比较领先;采用的是激光探头,定位非常精准的,但是缺点也是非常明显的,寿命比较短。

第五名:科沃斯

科沃斯是国产智能扫地机器人成长非常迅速的品牌,专业从事家用机器人的设计开发和销售。科沃斯智能扫地机器人机型种类繁多,集清洁和智能一体,全程自动,采用LDS雷达扫描技术,实现实时构图清扫,清扫路径也井然有序。

第六名:飞利浦

飞利浦的智能扫地机器人的美誉也不少,具有4种清洁模式,能针对实际的使用场景来自动切换。带有智能芯片,陀螺定位仪和加速仪,能实现有规划、有轨迹、有效率的地面清洁。飞利浦智能扫地机器人吸力较大,能吸附大部分垃圾和灰尘。

第七名:松下

松下智能扫地机器人也是集吸拖一体,还有5+1立体式清洁系统,高效滤网能过滤掉大部分的敏感颗粒;同时还可以自动回充,自动感应落差等。松下大部分的电子产品的质量都比较稳定,这款智能扫地机器人在性能和质量上也是可以放心的。

第八名:小米

小米品牌想必很多人都是熟悉的,其在手机上成绩是相当傲人的。小米2016年正式发布了这款米家智能扫地机器人,外形简约,搭载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强;采用无人驾驶技术,在路径规划上也不逊色,重扫、漏扫的频次比较低。

第九名:海尔

海尔本身就是大型的家电生产商,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扫吸拖三合一的模式,而且这三种模式可以随意切换,可以应付多种不同的家居环境。同时加装感光识别仪,当清洁家具底部的时候就启动重点清洁模式,所以不用搬动家具都可以轻松搞定里面的落灰。

第十名:福玛特

福玛特,是国产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中高端品牌,销售网点遍布线上线下,售后体系完善。福玛特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SMART-C清扫系统,实现高效清洁规划。同时还配备双边刷、双滚刷,让家居尘土无处隐匿。大容量水箱,用户无需反复加水。

标签: 市场 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