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刚柔并济 梵迪高打造高效的整木定制服务体系

西南信息港  2018-02-06 17:14

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定制家具已正式升格为全屋整木定制家居。拥有“可按尺寸定制,合理规划空间,设计效果可视,费用打包预算可控,健康环保无污染”等优势,使全屋整木定制越来越受欢迎。而随着全屋整木定制的流行,其所配套的服务却成了一种诟病,这也就意味着全屋整木定制企业要想赢得更多市场、获得更多人的肯定,需要在服务上下功夫,而打造标准化服务体系就成了关键。

消费升级更多的体现在消费模式由导向型转化为服务型,也就是说如今的社会正进入服务化社会。梵迪高作为国内整木定制行业的领军品牌,一直致力于通过大数据掌握消费者的定制需求,刚柔并济,多管齐下,打造高效生产服务体系。这种趋于完善的体系,不仅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使用体验,而且对整个行业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推动意义。

 

“柔”:柔性生产,产品高效保质制造

梵迪高利用先进机械设备,运用自动化、智能技术,将统一的信息控制系统和物料连接起来的,在不停机的情况下实现多品类工件的加工,快速完成定制产品打造,实现产能的稳步提升。

柔性生产是梵迪高服务链条中非常关键的一环,这既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满足客户个性化私家定制的专属意愿,同时亦增强了梵迪高自身生产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缩短了产品生产周期,提高了设备利用率和员工劳动生产率,实现产品质量提升,进而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

“刚”:刚性制度,管理要求准且严

梵迪高凭借过硬的企业实力,“一站式定制服务”,全链条硬性国标质量要求,即所谓的“刚”——覆盖设计、生产制作、运输配送、入户安装等各个环节,限度保证了用户良好的服务体验。

在设计方面,梵迪高针对每一个客户全程实行一对一的专业VIP服务,了解客户的需求,根据需求进行设计完善,如同量体裁衣不差分毫,从设计之初把握客户心声,力求完美。梵迪高自从成立以来始终追求着卓越的品质与超凡的设计,让每一个设计方案达到的境界,全力为每位客户打造为舒适的完美居家空间。

 

在生产方面,梵迪高拥有丰富的原材料储备,通过进口渠道优选优质木材,木材在工厂经历养生周琦,两次干燥处理,保证产品变异率在同行业;拥有占地50000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和现代化数字生产线,保证生产进度、产品质量的同时也大大缩短产品的生产周期;拥有环保设备高效UV光催化有机废气净化器及干式漆雾净化器,所生产的产品有益于使用者的健康,没有对人体毒害和伤害的隐患,在生产过程中有严格的尺寸标准和健康标准,用纯美的线条、恰到好处的比例,甚至螺旋状的雕刻、细腻的镶嵌、夸张的镀金或彩色装饰,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了保证生产的精细度,公司配备了国际上领先的木工设备,产品的度远远大于传统家具生产模式。生产出完全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家居用品。选择定制家居用品不仅仅是在定制一种产品,更重要的是“定制健康”的理念。

在售后安装方面,梵迪高通过对自身服务团队的持续培养组建,对服务体系的不断优化建设,建立了一个完善的服务体系。安装作为体系后一个环节,梵迪高组建了专业的组装团队,从客户的需求到产品的设计生产整个过程全程跟踪了解,根据多年积累的经验,规范了安装标准化流程。对每个产品组合对接都做到非常,对接后的组合产品整体如一,在安装完毕后,进行产品细节美化,力求用户使用的产品完美无缺。此外,梵迪高设立系统的反馈回访机制,专人随时跟踪解决用户的疑难问题和后续使用体验,让消费者安安心心用产品,实实在在享服务。

全屋整木定制涉及的产品类目很多、很复杂,服务难度很大。签单只是整个服务流程的步,从签单到所有产品丝毫不差地安装到顾客家里,中间涉及的环节非常多,任何一个环节出现纰漏,都将在产品安装环节体现出问题,由此导致顾客满意度大打折扣,甚至对厂商失去信任。梵迪高下死命令,对测量、方案、复尺、下单、拆单等的技术服务动作进行多方管控,在初始环节严格执行相应标准流程。“万丈高楼平地起”,做好基础工作,是对整体服务负责,对客户负责,也是对自身负责。

产品质量、环保要求、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都是一个企业根本的东西,也是成就一个品牌的要素。梵迪高全屋整木定制,将产品品质提升一个档次,将服务提升一个新高度。

标签:体系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